>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学做义工德罗巴成孩子王 魔兽影响力堪比总统

2012年09月25日08: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对于胜利的渴望,魔兽近乎是苛刻的,然而脱下球衣的德罗巴显然是极度亲切的。上周日,德罗巴在中方经纪人金鑫的陪伴下,来到闵行区诸翟镇金丰路的上海美国学校浦西校区教小朋友们踢球,并给他们签名。从微博图片来看,德罗巴精神矍铄,一身休闲装,面带微笑,显然被一群孩子们围绕,也让魔兽暂时忘记了比赛结果带来的郁闷。

  据悉,此番德罗巴去做义工,之前无任何信息流出,因此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没有出现一名媒体记者。经授权认证的德罗巴中国球迷协会也在第一时间表示:魔兽一向低调,你懂的!

  经过一天的外出过度之后,德罗巴于昨天上午回到康桥基地进行德比战后的身体恢复训练,通过现场图片亦可看出,魔兽已经走出上海德比1比1平局的阴影,重新振作精神,“再怎么郁闷,那都是属于上一场比赛的事情,他是一个职业球员,显然很明白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情。比赛是比赛,训练就是训练,情绪间的转换,他比任何人都明白。”与此同时,德罗巴自己也表示:“我们球队的胜利,不仅需要每个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还需要队员们能够具有荣誉感。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亚洲冠军,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全力以赴,赢得最终的荣誉。加油!申花!”显然,包括魔兽在内的所有人,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周末与河南建业的比赛。

  场上,德罗巴从未放弃自己的竞技梦想,而在场下,德罗巴已开始利用起自己的闲暇时间,为推动中非友谊开始努力。正如他刚加盟申花时所言:“来华踢球,不仅是延续自己的足球梦想,更将承接中非各方面关系的纽带。”在科特迪瓦国内,德罗巴早已是堪比总统的人物,不少人认为,若干年后,德罗巴将成为非洲政坛第二个维阿(原利比里亚球星,曾获得欧洲金球奖),心系国内各方面建设,更希望通过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科特迪瓦发展。在申花一些队员看来,越老越香醇的德罗巴俨然有着未来足坛“穆大叔”的潜质,尽管年近35岁,但魔兽仍然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状态,并将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