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敏感时刻中超再现超长补时 颠覆格局非危言耸听

2012年10月27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本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迎来悬念解锁的关键对阵。其中保级大战中,建业主场与实德的对抗,已经申鑫主场和鲁能的对话,都出现了惊人的8分钟补时。一度让人觉得这是不是杯赛进入了加时赛!【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从两场比赛的裁判整体表现来看,还是相对比较公允的保证了比赛的稳定进行。但是最后这两场比赛都出现了惊人的超长补时,不得不让人捏上一把汗。在建业的主场,实德领先的较早,加上在最后时刻连续的换人拖延时间,以及比赛进程中没有严重伤病或者冲突导致长时暂停比赛,应该补时4分钟比较合理。但是当值主裁把补时拉到了8分钟,这一点确实有些说不过去。按照国际惯例,一般正常90分钟的比赛补时不超过5分钟。除非出现重大的伤病或者冲突情况导致比赛暂停较长时间。在94年的世界杯上,韩国与玻利维亚的比赛补时长达13分钟。其目的就是通过违反规则的手段来让比赛0比0的比分打破。

  在这样关键的一轮,在这两场近乎决定生死的比赛中出现如此长补时,怎么能让人不产生联想。在建业的主场,实德当时仅仅只是一球领先。而且已经用了两个换人名额来耗掉比赛的最后一点时间。实德如果保持这个比赛结果,那么就提前一轮实现保级,34分能够让他们保留中超资格,起码真要是不玩了,能卖个好价钱。而此前一直盛传,实德卖壳最想接手的建业,恐怕就算通过8分钟的补时追平,也没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了。那么当值主裁这样的补时,就显得很是滑稽。就算建业在8分钟补时内追平了,27分的他们还是要降级。倒是实德32分要在最后一轮继续拼命努力,否则,卖壳的买卖就无从谈起了。这8分钟在经济上决定了恐怕有2个亿的价值,吓死人呢。而从竞技上来看,如果建业在超长补时中追平比分,实德将带着32分的尴尬情形进入最后一轮。他们的对手贵州还有一线希望进入亚冠,实德很可能被他们干掉。

  申鑫这边也经历了8分钟的补时,这对竞技上的影响更加巨大。本来杜威的进球就是在补时的第三分钟。按理说,申鑫在丢球后,中圈开球比赛就该结束了。但是当值主裁又给了差不多5分钟。诚然,申鑫在最后阶段,不断的有队员抽筋倒地,耽误了比赛。但是在补时阶段的这些行为不应该继续通过给时间来弥补。要知道,其他场次的对手比赛几乎已经全部结束。辽宁输给恒大之后还在提心吊胆的等待这场比赛的结果。申鑫一旦在最后多出来的5分钟将比分反超,那么他们将积32分,死死咬住辽足和鲁能。如果他们在最后一场拿下辽足,而贵州为了亚冠杀死实德,整个中超的保级结果将全面颠覆专家们的预测。

  届时,实德这位曾经的王者将会降级,丢掉中超的资格。而申鑫则幸运的在客场与辽足平分秋色共同保级。这结果,想起来就让人发颤。(搜狐体育 道明)

热点聚焦:

·敏感时刻中超再现超长补时 颠覆格局非危言耸听
·详解鲁能降级警报为何解除 末轮现连环套仍占优
·泪别中超!建业为何堕落降级 谁是河南足球罪人
·中超首支卫冕冠军队诞生 恒大两度封王卫冕夺魁
·恒大建队3年豪取4座冠军 新王朝?挑战连鲁霸业!
·国安锁定亚冠资格 0.5或1个名额需看足协杯结局

各方声音:

·专访冯潇霆:里皮死命令勿丢球 再夺冠心情迥异
·搜狐对话郑智:目标双冠王 盼退役前夺亚冠冠军
·里皮揭秘:50次关注舜天战况 27分钟换人属意外
·山东解说:鲁能该得一个点球 金山历险记重头来
·吴金贵:杜威居功至伟 鲁能问题需回去慢慢解决
·帕切科:埃及国家队一直邀请我 最佳投给德拉甘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