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赛季奖金超1.2亿 中超高富帅羡煞京沪鲁连

2012年10月29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卫冕!2012年10月27日,广州恒大1-0击败辽宁宏运提前一轮夺冠,成为中超史上第一支卫冕成功的球队。根据统计,恒大队今年三线作战,加上年初的超级杯夺冠,本赛季奖金已高达1.198亿元,如此高昂的奖金在中超史上别无二家,恒大这支中超“高富帅”,让国安、申花、鲁能和实德这些昔日豪门都黯然失色。【点击观看更多中超新闻

  恒大队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来得比较早。2月25日下午,2012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决赛中,去年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2-1战胜天津泰达。恒大俱乐部也拍出了800万元人民币的“新年利市”。

  赛季初,恒大公布了本赛季奖金方案:亚冠采取630方案,赢一场600万,平一场300万,输球不扣罚任何奖金,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球队600万元,另外每场净胜一球多奖200万元,每场结算。中超采取303方案,赢一场300万,平一场不发放奖金,输一场罚300万,每五场结算一次奖金。足协杯赢球奖60万,平局30万,输球不扣罚奖金,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60万元。

  广州恒大在小组赛阶段取得3胜1平2负,其中首轮客场5-1狂胜全北现代一共获得1400万奖金;第三轮客场打平柏太阳神获得300万奖金;第四轮主场3-1击败柏太阳神获得1000万奖金;第六轮客场2-1战胜武里南联获得1400万。淘汰赛阶段,广州恒大在16进8的比赛中主场1-0战胜东京FC获得1400万奖金。随后广州恒大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2-1战胜伊蒂哈德,获得800万奖金。广州恒大即便在亚冠中未能进入四强,俱乐部依旧派发了总计6300万巨额奖金,放眼全亚洲这也是一个鹤立鸡群的数字。

  在中超联赛中,恒大队303的政策比去年513有所下降,不过许家印表示:这样做更进一步的体现了恒大的奖罚分明,打平了没有奖励,赢就奖励,输了就罚,这就体现了恒大的管理文化,体现了公司的奖罚分明的制度。中超前28轮战罢,加上部分场次特赦(为备战亚冠,客战大连实德输球不扣奖金),恒大队共获得3900万元赢球奖,第29轮主场战胜辽足后再获300万元,加上夺冠奖金至少500万元,中超联赛奖金总额达到4700万元。

  在足协杯上,恒大战胜建业并晋级获得120万元奖金,战胜阿尔滨并晋级再次获得120万元奖金,半决赛两度与辽足战平获得60万元奖金,晋级另加60万元奖金,合计360万元。

  超级杯800万元、亚冠6300万元,中超赛场4700万元,足协杯360万元,恒大本赛季奖金总额已经达到12160万元,超过1.2亿元,恒大奖金投入已顶过不少中超队全年开支。如此巨额奖金,加上不菲的工资,这自然而然让恒大球员成为中超高富帅,有如此高收入,给女朋友送个豪华跑车、给父母买套房子又算得了什么呢?恒大这个中超新贵的崛起,也让京沪连鲁这些老豪门相形见绌,毕竟他们全年奖金离3000万元都还很远!

  上赛季,冲超成功的恒大联赛奖金政策是:每赢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500万元,平一场奖励100万,而每输一场则扣人民币300万元。最终恒大以20胜8平2负的成绩夺得首个中超冠军,最终获得的奖金为1.02亿元。此外再加上足协杯的200万元,总奖金为1.04亿元。 而今年三线出击的恒大奖金总数已经超过去年。另外,联赛还有一轮,足协杯决赛也还没打,所以恒大今年的奖金总额还会继续增加。(搜狐体育 石清泉)

热点聚焦:

·敏感时刻中超再现超长补时 颠覆格局非危言耸听
·详解鲁能降级警报为何解除 末轮现连环套仍占优
·泪别中超!建业为何堕落降级 谁是河南足球罪人
·中超首支卫冕冠军队诞生 恒大两度封王卫冕夺魁
·恒大建队3年豪取4座冠军 新王朝?挑战连鲁霸业!
·国安锁定亚冠资格 0.5或1个名额需看足协杯结局

各方声音:

·专访冯潇霆:里皮死命令勿丢球 再夺冠心情迥异
·搜狐对话郑智:目标双冠王 盼退役前夺亚冠冠军
·里皮揭秘:50次关注舜天战况 27分钟换人属意外
·山东解说:鲁能该得一个点球 金山历险记重头来
·吴金贵:杜威居功至伟 鲁能问题需回去慢慢解决
·帕切科:埃及国家队一直邀请我 最佳投给德拉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