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首轮:王皓遇波折闫安演横扫 携手进64强

2013年05月15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5日晚,巴黎世乒赛进入了男单正赛第一日的争夺。在首轮的两场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王皓和闫安均大获全胜,双双挺进下一轮。

  王皓4-1马德里德(墨西哥)

  王皓本届世乒赛的首个对手是墨西哥人马德里德,王皓现世界排名第三,也是本届世乒赛的三号种子,而对手的世界排名仅在192位。只要王皓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这将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

  开局后王皓率先发球,王皓失误较多,比分上一直处于落后,好在王皓及时找回状态,将比分追成4平。而马德里德也打得非常顽强,再次将比分拉开,并以10-8获得局点,王皓在挽救了一个局点之后,还是以9-11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王皓狠抓开局,一直保持着领先,以11-7搬回一局。趁着第二局获胜的余勇,王皓再接再厉,以11-1横扫马德里德,赢下第三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的比赛,王皓也没有丝毫的放松,他一度取得了9-5的领先,马德里德顽强的将比分迫近至8-9,关键时刻王皓请求暂停,这一战术果然奏效,王皓以11-9拿下了第四局。关键的第五局,双方一直紧紧咬住比分,3-2、7-5、7-7,王皓始终未能将比分拉开。随后王皓连得三分获得赛点,马德里德连续挽救三个赛点,不料关键时刻马德里德发起失误,赠送大礼,王皓以11-9顺利拿下第五局。这样,王皓就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顺利挺进下一轮。

  闫安4-0托西基(克罗地亚)

  本届世乒赛,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20岁小将在第一轮比赛中迎战克罗地亚的选手托西基,后者世界排名155,从双方的排名以及以往的成绩来看,托西基无法对闫安造成实质性的威胁,闫安取胜的悬念不大。

  首局比赛开始后,托西基率先进入状态,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闫安开始发力,连得四分反超比分,此后闫安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优势,以11-8先下一城。

  交换场地之后,闫安继续保持着场面上的主动,比分上始终遥遥领先,很快以11-4赢下第二局。第三局的比赛节奏也牢牢的被闫安控制,闫安一路顺风顺水,以11-4又赢一局。第四局的比赛,托西基发起了疯狂的反扑,一度以10-8获得局点,不过闫安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更强,他连得四分逆转拿下第四局。

  这样,小将闫安就以总比分4-0横扫克罗地亚选手托西基,取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 坏男孩)

相关新闻:

·综述:国乒五线全胜混双遇险 日本男女单皆爆冷
·世乒赛-丁宁胡丽梅会师将演德比 李晓霞4-0晋级
·再碰胡丽梅不是冤家不聚头 两连败后丁宁遇考验
·郭跃李晓霞险被球拍击中 陈梦与佟大为狂聊表哥
·15日语录:沙拉拉谈乒球命运 佟大为赞丁宁(图)
·男乒世乒赛参赛排行榜:马琳入选 51岁老将上榜
·世乒赛16日对阵:马琳VS松平健太 丁宁战胡丽梅
·世乒赛15日赛果:国乒全部晋级 女单次轮演横扫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