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转会动态:拜仁抢曼联猎物 曼城天价引C罗

德罗西
1/14

德罗西

2013年07月12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7月11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蓝军即将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穆里尼奥心仪已久的中场悍将德罗西,德罗西的加盟就意味着在球队地位并不稳固的米克尔有可能离去,如今对米克尔感兴趣的是来自土耳其的球队。阿森纳在探讨重新迎回法布雷加斯的可能性,但也有媒体分析,按照阿森纳在转会市场的作为,迎回小法或许只是想法。曼城打算开出世界第2年薪吸引C罗加盟,如果C罗本人同意,那么C罗将很有可能打破自己创造的转会费纪录。尤文以1500万签下意大利国脚奥邦纳,AC米兰也在同一天宣布了小将波利的加盟。拜仁抢在曼联之前以1800万欧元得到帝星蒂亚戈,拜仁出手强人只因为瓜迪奥拉的一句话。

  英超转会动态

  1.《镜报》消息,切尔西即将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穆里尼奥心仪已久的德罗西。据悉切尔西为了得到德罗西,将支付给罗马11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加租借小将华莱士一个赛季,而德罗西则会获得一份周薪11万英镑为期四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