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转会:切尔西或签苏亚雷斯 尤文目标遭抢

范-金克尔
1/16

范-金克尔

2013年07月05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7月4日转会动态:切尔西或签苏亚雷斯 尤文目标遭抢

  北京时间7月4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切尔西官方宣布了今夏的第二笔交易,荷兰年轻国脚范-金克尔正是加盟球队,这位荷兰中场指挥官的身价大概为900万英镑。在争夺卡瓦尼无把握的情况下,切尔西很可能将目标转向苏亚雷斯,乌拉圭人的身价要低于卡瓦尼许多,而且介于此前托雷斯转会的良好关系,这笔交易的可能性较大。曼联宣布菲利普-内维尔和吉格斯将辅佐莫耶斯,队中的纳尼由于不在莫耶斯的计划很有可能离队。阿森纳与皇马基本达成一致,伊瓜因将得到队内的第一高薪加盟。尤文引进国脚奥邦纳遭到那不勒斯的干扰,斑马军团只有提高报价才有可能顺利得到心仪的目标。AC米兰与本田圭佑的个人协议已经达成,如果中央陆军坚持不降价,米兰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免费得到日本中场。

  英超转会动态

  1.切尔西官方宣布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达成协议,荷兰国脚范-金克尔正式转会切尔西,本周内球员将正式飞抵伦敦体检并签约。这也是在德国国脚许尔勒加盟之后,切尔西俱乐部今夏第二笔引援。媒体消息范-金克尔的转会费大约为900万英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