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休赛期报告:用重金砸总冠军 弱点均已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大西洋赛区的布鲁克林篮网队。

  篮网上赛季回顾

  篮网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第一年预期要比他们队史绝大多数赛季都要更好,奇特的漫画形象的吉祥物,超级高科技的新球馆,告示板、球衣等等,篮网的市场概念运作已超出了一支NBA球队的范畴。

  但他们上赛季已非常出色,足以让他们在东部位列第四,可以同尼克斯竞争分区冠军,也可以让他们在商品销售上终于起色……他们只是没有严肃起来,他们像一个大投资的电影,但现实的剧本却是血本无归,当季后赛到来时,理想被现实淹没。

  篮网为此花了大量的钱。但伤兵满营、可怜兮兮的公牛在首轮终结了他们,他们疯狂地进攻瓦解了篮网,这不仅仅是篮网的防守不行的问题,他们缺少类似背水一战必须的东西,他们需要比收集天才更重要的东西,他们需要球队文化的改变。

  休赛期需求

  他们需要锋翼有更好的深度,需要一个球员能提供恐怖的防守。布鲁克-洛佩兹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防守,但存在弱点,布拉奇是带给了人们惊喜,但那只是在进攻端,亨弗里斯表现没那么好。

  他们需要射手,但还需要一个能防守任何水准对手的人,篮网是一支典型的每场得分无法和球队场上成功划等号的球队。他们每场比赛允许对手得分位列联盟第六,但每回合允许对手得分却只列第17。他们的防守太糟糕,而且打得慢。

  选秀

  用22号签选下梅森-普拉姆利,如果加内特不杀了他,他应该能有出色表现,对来自杜克的菜鸟前锋来说,这就是进化论。

  自由球员和交易

  篮网这个休赛期没有闲着,老板普罗霍洛夫完全不顾新劳资协议的超高惩罚的奢侈税,在里弗斯离开凯尔特人后,他将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交易到阵中。两人直接满足了篮网防守端的需求,即便他们一个35岁,一个37岁了,他们可能已非超级巨星的水准,但他们仍是关键球员,对篮网两个位置有巨大的改进。加内特可以防守篮下,皮尔斯可以同任何一个外线球员肉搏,而且同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搭档,他们有很多选择,这还不包括他们后来引入的基里连科。

  篮网摆脱了杰拉德-华莱士的合同,摆脱了亨弗里斯的合同,得到了两个名人堂成员,只是另外送走了马尚-布鲁克斯和一个选秀签,还不错。

  这还不算完。篮网还以超低的价格引入了基里连科,AK47给了篮网攻防两端多种战术选择,完美适合这套阵容。其他的签约也很好,需要射手?阿兰-安德森来了,利文斯顿能很好地替代CJ-沃特森,他们最终将布拉奇签回来略值得商榷。对了,在和凯尔特人的交易中,他们还获得了贾森-特里。

  整体评级:A

  篮网引入大牌球星之后明显变好了,这也会让他们卖出更多的票和商品,他们没有做过于恐怖的签约,只是满足球队的需求来操作,这是很重要的。对他们而言,这是一个重大的夏天。

  篮网是总冠军竞争者了吗?当然。他们看起来至少将赢得50胜,可能55胜,甚至60胜。当然他们选秀的前景不妙,他们还为队内的球员付出了过多的金钱,他们过于依赖这些年龄都在30岁以上的球员了,而且加内特可能会扼杀了洛佩兹,但他们仍是总冠军竞争者。

  总之,对篮网而言,这是超级有趣的夏天,另外他们必会卖出很多很多的球衣。

往期回顾:

西部

东部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西南赛区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灰熊休赛期报告:熊大熊二获强援 炒主帅太搞笑

火箭休赛期报告:得魔兽得未来 谈夺冠为时尚早

小牛休赛期报告:被魔兽所伤 两年内很难大作为

鹈鹕休赛期报告:整夏都在赌博 或成黑马或堕落

大西洋赛区

尼克斯休赛期报告:交易让人看不懂 完全不兼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01215.shtml report 5700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大西洋赛区的布鲁克林篮网队。篮网上赛季回顾篮网搬迁到布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