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带儿子畅游水族馆 前巴萨主帅赞其能当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每日体育报》 梅西和儿子畅游水族馆


  本周五,巴萨全队放假轻松备战国家德比,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当日就带着儿子蒂亚戈游玩了水族馆。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会像梅西一样淡定自若,队内的拉基蒂奇、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阿尔维斯等都前往甘博体育城加练。梅西这样做无疑是为了给自己释放压力,皇马和巴萨这一对宿敌的天王山之战,每次都是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关于梅西C罗谁是世界第一的争论也从未停息,梅西确实需要这样的方式来调整备战的状态。

  在欧冠取胜曼城后,梅西就一直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在当地时间周四,正是西班牙的父亲节,那一天梅西就陪伴了女友安东内拉和儿子蒂亚戈,女友还把家庭合影发到了网上并署名:“父亲节快乐!”

  梅西轻松的状态也感染了诸多关注他的人,包括前巴萨主帅、现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尔蒂诺,他对梅西大加赞赏:“梅西可以胜任场上的任何位置,哪怕是担任后卫甚至是门将!看梅西踢球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6333.shtml report 1859 《每日体育报》梅西和儿子畅游水族馆本周五,巴萨全队放假轻松备战国家德比,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当日就带着儿子蒂亚戈游玩了水族馆。但是,并非所有人都会像梅西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