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巴萨均击败对手 C罗梅西你追我赶精彩异常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梅西C罗双双助球队获胜 你追我赶 各领风骚 梅西带球突破 梅西率先破门,助巴萨4比0轻取阿尔梅里亚;C罗首开纪录,率皇马2比0拿下巴列卡诺。昨天的西甲再次呈现梅西与C罗争锋场面,皇马在积分榜上也紧紧咬住巴萨。 梅西与C罗比拼已成为西甲一道风景线。然而,本赛季两人状态起起伏伏,赛季初C罗一骑绝尘,西甲进球数领先梅西达到两位数。而今年以来,梅西独领风骚,一度将C罗赶下西甲射手榜之首宝座。两大巨星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争锋场面不多。 近来破门已成家常便饭的梅西因为伤病等因素,已在3场比赛中没有进球。昨晨面对处于降级区的阿尔梅里亚,梅西第33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一脚美妙的弧线球破门。 由于皇马的比赛比巴萨晚两个小时,梅西进球、巴萨轻松获胜,让C罗和皇马感到不小的压力。C罗在上周末刚迎来职业生涯首次单场5球的好戏,昨天在遭遇判罚争议、领受黄牌后,以头球冲顶破门回击误判,同时将个人在皇马进球数提升至300个,直逼前辈劳尔和迪斯蒂法诺。 C罗和梅西在本赛季曾各自风光一时,如今两人开始上演你争我夺的好戏,这将让西甲冠军之争和射手王之争更加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67873.shtml report 845 梅西C罗双双助球队获胜你追我赶各领风骚梅西带球突破梅西率先破门,助巴萨4比0轻取阿尔梅里亚;C罗首开纪录,率皇马2比0拿下巴列卡诺。昨天的西甲再次呈现梅西与C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