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公开赛第3轮赫恩-15杆领先 沃森戴伊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安大略的阿比幽谷高尔夫俱乐部(Glen Abbey Golf Club)举行的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周六第三轮比赛落下帷幕。加拿大本土选手大卫-赫恩(David Hearn)在第三轮交出-4杆,以201杆(69-64-68)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54洞单独领先2杆。刚刚在英国公开赛遗憾错过冠军的简森-戴伊和英国公开赛之前夺得旅行者锦标赛冠军的美国名将巴巴-沃森都在决赛第一轮打出较好的成绩,都以203杆落后两杆紧随领先者并列第二,处于极为有利的争冠位置。决赛轮因为巴巴-沃森第三轮-4杆比简森-戴伊低一杆而进入领先组,周日将与领先者最后一组出发。

  巴巴-沃森在第三轮比赛前半场成绩并不理想,两个柏忌两只小鸟只是以E的成绩转场,但转场后,他在10号洞抓到小鸟,特别是13号洞的一头老鹰,把他的成绩提升不少。昨天,他在结束前3洞抓到2头老鹰,让他保持了强势的竞争力。

  简森-戴伊也是前九平淡,后九发挥不错。不过,严格讲来,他应该说前11洞陷入了泥淖中,特别是转场后的10号、11号洞柏忌+双柏忌,让他成绩下滑了很多,不过,后面的7洞,他抓到了6只小鸟,打出一波-6杆的小高潮,真是一个惊人的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轮比赛的最好成绩又是一名业余球员获得。他是前佐治亚理工大学学生奥利-舒尼德占斯(Ollie Schniederjans),第三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54洞成绩206杆(71-69-66)。他在刚刚过去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而第一轮领先的阿根廷业余小将埃米利亚诺-格里约(Emiliano Grillo)止住了次轮的挣扎,第三轮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目前以54洞205杆暂时排在并列第6。

  很显然,阿比幽谷周六的比赛变得艰难,不再有第二轮和首轮那么疯狂的抓鸟大餐,当然,除了早上出发的业余小将舒尼德占斯外。有些高尔夫选手在周六的比赛尝到了苦头,36洞领先者美国老将查德-坎贝尔就是如此。他在上一轮疯狂抓鸟,决赛的第一轮则相当挣扎,特别是第11洞的一个+3,让他成绩滑落了许多,目前以-11杆(67-63-75)的成绩排在54洞并列第四。

  总共16位加拿大选手参加他们的国家锦标赛。大卫-赫恩在英国公开赛前一周的绿蔷薇精英赛上,在延长赛遗憾负于新西兰籍韩裔选手李明真。不过,他明天有希望成为他们本土的英雄。(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38808.shtml report 1392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安大略的阿比幽谷高尔夫俱乐部(GlenAbbeyGolfClub)举行的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周六第三轮比赛落下帷幕。加拿大本土选手大卫-赫恩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