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舜天会师足协杯决赛 联赛收官虹口提前预演

来源:搜狐体育

  客场干净利落的4比1击败北京北控,上海申花在进军足协杯决赛的同时,距离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又近了一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吉洛坦言,申花队正在不断的进步之中,球队的每个环节都在不断完善,接下来他们的目标除了夺取足协杯冠军,还有在联赛中完成保六争三的成绩指标。

  面对中甲联赛的北京北控,上海申花全队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无论是锋线上的超级外援卡希尔和登巴巴,还是防守端的西索科以及本土球员,都在个人能力以及整体配合上踢出了超强的自信。申花主帅吉洛也坦言,经过间歇期的调整,申花队及时总结了首回合和北控队比赛中暴露出的后防人员站位问题,并且在和长春亚泰的中超比赛,以及本场和北控的杯赛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们的队员都是非常聪明的队员,只要稍微进行指点,他们很快就能做出调整,并且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

  在战胜北京北控队后,上海申花队将在足协杯决赛遭遇死敌江苏舜天。两队之间的恩怨自然不必多说,即便没有亚冠名额的诱惑,两队也势必会为这个冠军争个你死我活。而此次足协杯冠军+亚冠名额+死敌对决,相信两队球员的争夺将在比赛的每一寸土地上展开。而眼下申花主帅吉洛考虑的,则是联赛最后两轮的比赛。“足协杯的决赛距离我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现在我们考虑的是最后两轮的联赛,我们希望打好最后两场联赛,完成俱乐部在赛季之初制定的前六名的成绩目标。”

  颇为巧合的是,10月31日上海申花将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应战江苏舜天队,这场比赛也将成为足协杯决赛的提前预演,本场比赛的球票目前已经在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微信票务平台体育之窗(irenafwpt)预售。届时两支球队是将派出全部主力应战,争取在气势上提前压倒对手,还是会保存实力,雪藏秘密武器仍然是个未知数。但可以预见的是,在广州恒大中超夺冠几成定局的情况下,申花和舜天将成为本赛季中国足球闭关大戏的主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4016335.shtml report 820 客场干净利落的4比1击败北京北控,上海申花在进军足协杯决赛的同时,距离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又近了一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吉洛坦言,申花队正在不断的进步之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