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表示状态越来越好 不怕球迷把我和埃神相比

来源:信息时报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照例举行月度公开课活动,在训练之前,没有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的马丁内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真的没想到中超和亚冠都是如此高难度。”J马认为这里的足球比之前预想的要困难得多,但他无惧竞争也不介意与埃尔克森作比较。

  面对球迷的高期望值,J马表示说:“我没有压力,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必须通过共同的努力才能够赢得胜利。现在是间歇期,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我们正在主教练带领下积极的训练,我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踢得更好。”同时,J马认为在中超效力不会影响他的国家队生涯。

  埃尔克森在新赛季状态火热,广州球迷难免会想念这名巴西前锋,J马认为,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拿他和埃尔克森比较都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通过更多的训练和比赛,与球队磨合,让自己的状态更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马丁内斯表示自己并非那种单兵作战和抢点型的前锋,而是希望通过更多的跑位,通过与队友更多的配合,为队友拉出空当,输送更多的得分机会。

  加盟球队至今,或许很多球迷连J马的笑容都没有见过,他一直就是那么酷酷的出现在公开场合,不像此前队里其他的几名南美外援那么“能玩能闹”。

  广州恒大建队6年,引进过不少巴西或阿根廷球员,这些外援的个性都比较开朗,很容易就能和队友打成一片,对比之下,J马显得有些内向。“我的确是比较内向的人,平时也很少和中国队友交流,毕竟我们之间的语言不通。但我也有和球队里的巴西队友和教练交流。”J马特意提到了同在马德里竞技转会而来的徐新,“我和他之间能够直接用西班牙语交流,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相信给他更多的比赛机会,他未来一定会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41634.shtml report 726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照例举行月度公开课活动,在训练之前,没有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的马丁内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真的没想到中超和亚冠都是如此高难度。”J马认为这里的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