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北华夏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对阵永昌目标只有争胜 已观看过去4场录像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17日,2016中超联赛第5轮,将迎来河北球队的首次德比大战。在16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我们的教练团队年轻,非常渴望胜利,对阵永昌目标只有争胜。

  在此前新华社记者对华夏幸福董事长叶珺的采访中,叶珺称李铁是一位“有极强进取心”的教练员。李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华夏的教练团队非常年轻所以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们渴望胜利,也希望能把工作做好。为此,我们在足球方面花的时间非常多,希望通过努力付出弥补一些东西。”

  “我们很期待这场河北球队的中超德比,相信所有队员已经准备好了。”李铁表示,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目前队中所有球员身体非常健康,也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战术演练和部署也有很多。

  发布会上,球员杨程随主帅李铁一同出席。“这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比赛,不用作过多动员。”杨程表示,华夏幸福的每个球员都会用表现证明自己,证明这支球队有能力在中超站稳脚跟。

  李铁表示教练团队已经完整看了过去四场的比赛录像,对永昌有一些了解。“永昌去年让大家大吃一惊,今年则延续了去年的整体踢法,个别球员的能力也非常突出。”对于比赛的最终结果,李铁坦言,年轻的队伍渴望胜利,每场比赛的目标只有全力争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89713.shtml report 575 新华社石家庄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17日,2016中超联赛第5轮,将迎来河北球队的首次德比大战。在16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我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