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锦标赛冯珊珊崔罗莲并列领先 美巡三姝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别克锦标赛的领先榜不能更精彩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两颗明星——“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和“美巡人气女神”崔罗莲——在打出66杆和68杆之后,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而排在并列第三位的又是与她们一起征战LPGA的好伙伴林希妤。

 

  冯珊珊和崔罗莲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的两轮成绩同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1杆。冯珊珊与崔罗莲前两轮同组,第一轮因为推杆线路判断不准,冯珊珊落后崔罗莲2杆,可是卫冕冠军今天在风更大,气温更冷的艰难比赛条件下,抓到6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就与崔罗莲战成了平手。

 

  “昨天我打比赛的时候,一直在关注草纹。我最终发现草纹对速度有影响,不过对左右就没有影响。”冯珊珊解释说,“昨天对草纹太看重了,而今天没有太在意。我只是读线,然后去推杆。”

 

  崔罗莲抓到的小鸟多达7只,可是她同时出现了3个柏忌,她因此交出68杆。崔罗莲坦言她的竞技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一号木与铁杆出了一些失误。

  “我的名字处于领先榜上,因此我挺高兴的,也很骄傲,”崔罗莲说,“我努力坚持着,球童对我的帮助很大,另外我的短杆也很好,因此我能保持在领先榜上。”

  星期六,冯珊珊与崔罗莲将连续第三天同组,不过她们这一组就会出现两位业余选手。别克锦标赛周末将采取职业/业余配对赛形式,一个球员将与一个高尔夫爱好者组成一队,她们除了要争取个人冠军,还会争取团体冠军。

  而她们的好伙伴林希妤今天也发挥出色,从昨天的并列15名追至今天的并列第三。林希妤表示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教练安德鲁-帕克帮助她调整了球技,这让她对自己的挥杆信心大增,今天开球上了全部球道,而标准杆上果岭有15、16个。“我很满意这一轮,我可以给自己打95分,”林希妤说。

  美国选手贝斯-艾伦下午出发,从13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一度超越冯珊珊和崔罗莲,攀升到榜首位置,可惜最后一个洞,她第二杆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滑落下来,与林希妤并列位于第三位。

  贝斯-艾伦69杆,林希妤交出67杆,两人的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俄罗斯辣妈丽娜- 波奎维斯特开球
俄罗斯辣妈丽娜- 波奎维斯特开球
就差那么一点点 - 中华台北选手郭艾榛
就差那么一点点 - 中华台北选手郭艾榛
目前处于领先梯队的青少年选手冀怡帆
目前处于领先梯队的青少年选手冀怡帆

  郑州15岁姑娘冀怡帆的“神奇”表现继续,在打出70杆之后,与贝基-摩根(71杆)、佛罗伦蒂娜-帕克(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冀怡帆一度杀到领先榜顶端。如果星期天她捧起奖杯,将成为高宝璟之后,女子欧巡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15岁9个月24天),只比高宝璟2013年赢得新西兰女子公开赛时大一个星期。

  高尔夫总是那么难以预测,加上明天会有50名业余选手加入正赛,最终结果将更扑朔朔迷离。不过面对这么星光熠熠的领先榜,可以肯定会有一场精彩的大戏等候着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324148.shtml report 3602 北京时间5月13日,别克锦标赛的领先榜不能更精彩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两颗明星——“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和“美巡人气女神”崔罗莲——在打出66杆和68杆之后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