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打亚泰没那么简单 将会利用高度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和长春亚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程月磊参加了发布会,并对球队的近况做了一些介绍。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长春亚泰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觉得他们在积分榜的排名有点虚假,不能真正反映他们的实力。很多人认为我们明天很容易就能拿下对手,但是根据我的经验,越是这样比赛越困难。我们明天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程月磊接着说:“亚泰是保级球队,是来拼我们的。明天比赛一定非常困难,我们要做好准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赢球。”

  上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换了一个阵容,结果大比分输球。这场比赛会有什么调整嘛?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球队现在伤病情况,吉安努受伤,这场不能踢。其他队员都可以比赛,但是我会对阵容做一到两个地方的调整。”

  上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大比分输球,球员做好调整了吗?斯托伊科维奇说:“上一场哨声响起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把这场比赛忘掉,20分钟的崩盘。大比分输球来的真是时候,让我们更清晰认识自己,让所有人清醒对待下一场比赛,我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广州富力队上场比赛用了3-4-3的攻击阵型阵型,而李章洙来到亚泰后也开始打进攻足球。之前李章洙也看了我们对上海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待李章洙这个人?斯托伊科维奇说:“相信明天会是非常有趣的比赛,对手会尽一切办法取胜。胜利以外的结果对他们于事无补,相信明天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我们的雄心也会鼓励我们取得胜利。亚泰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我希望球员们要有耐心和对手周旋。马季奇是非常不错的球员,他非常有经验,知道如何防守。杨锋也是不错一名中场球员,对于亚泰的体系来说。莫雷诺是非常优秀的前锋,我也希望我们的防守球员要集中精神。”

  长春对沃尔夫斯堡丢了两个头球,明天广州富力队是否会重点利用自己的高中锋肖智?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只要取得进球就可以,无论头球还是其他方式。我周中看了这个比赛的集锦,没有看全场。我也非常同意你的观点,在足球世界定位球很重要。希望我的球员利用身高优势,但是我不能帮他们,球场上需求球员自己的发挥。作为教练我期望雷纳托和布鲁尼奥对球队贡献能更多,我们要对他们要有绝对的耐心,毕竟一个刚刚伤愈另一个刚从停赛回来。我坚信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帮助球队。希望大家能够享受明天的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57092.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和长春亚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程月磊参加了发布会,并对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