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联赛:鲁能赢球上港取胜 建业10轮输9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山东鲁能预备队4-1完胜河南建业预备队,重新回到正轨。而华夏幸福预备队3-3战平延边富德预备队,辽宁宏运预备队1-3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以下是本轮综述。

  山东鲁能预备队4-1河南建业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预备队,第10分钟,鲁能预备队获得角球机会,齐天羽头球摆渡到后点,成源射门得手,比分变为1-0。第22分钟,张文钊破门,比分变为2-0。第32分钟,张文钊完成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0。易边再战,宋韩川单刀破门,比分变为3-1。第77分钟,郭田雨取得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1。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4-1战胜河南建业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28-魏鹏、42-袁野、51-李昕泽、49-熊美涛、55-刘建宏、45-宋韩川、44-张仔儒、54-周学忠、43-杜长杰、56-闫浩、46-靳琪。

  山东鲁能预备队首发:12-刘震理、23-成源、24-齐天羽、26-崔巍、27-黄浦、29-张文钊、30-陈哲超、33-金敬道、37-王炯、45-周顺、54-于成磊。

  辽宁宏运预备队1-3广州恒大预备队

  双方一线队的比赛,辽宁宏运方面有些战术放弃的意味在其中,可在预备队方面,情况可大不一样,一度是难解难分,比赛中,张延军为辽宁宏运预备队建功,而广州恒大预备队则凭借着鞠枫、叶国琛和梁学铭的进球,最终以3-1的比分客场取胜。

  上海上港预备队3-1杭州绿城预备队

  上海上港预备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预备队,第8分钟,臧一峰中路快速突破远射破门得分,比分变为0-1。易边再战,高志杰制造点球,李圣龙操刀命中扳平比分。随后李浩文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1。终场前,江子磊小角度爆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3-1逆转杭州绿城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4-1江苏苏宁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预备队,最终经过全场鏖战,天津泰达预备队4-1战胜江苏苏宁预备队。泰达预备队方面,毛彪梅开二度、王秋明和余学毅各入一球。江苏苏宁预备队方面渠成点球破门。

  广州富力预备队1-1长春亚泰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预备队,最终凭借着曾超的进球,广州富力预备队1-1战平长春亚泰预备队,为亚泰预备队建功的是闫旭。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1-2北京国安预备队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预备队,第12分钟,北京国安预备队取得领先,李思琦门前补射破门,比分变为0-1。在随后的比赛里,石家庄永昌预备队谭想扳平比分。但比赛最后时刻,又是李思琦的远射破门,让北京国安预备队再次取得领先。最终石家庄永昌预备队1-2不敌北京国安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1-2上海申花预备队

  在重庆力帆预备队和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第8分钟,冯劲率先破门帮助主队将比分改写为1-0。第14分钟徐君取得破门,扳平比分。第80分钟,陈涛进球将比分彻底锁定在了1-2。最终重庆力帆预备队1-2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

  华夏幸福预备队3-3延边富德预备队

  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和延边富德预备队的比赛中,双方场面上踢得是大开大合,最终华夏幸福预备队3-3战平延边富德预备队,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中张利峰梅开二度、高云飞建功,而客队延边预备队这边则是由文学、李勋和田依浓各入一球。

  注:中超预备队第二轮补赛,5月19日,北京国安预备队0-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49297.shtml report 1765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山东鲁能预备队4-1完胜河南建业预备队,重新回到正轨。而华夏幸福预备队3-3战平延边富德预备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