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建滨飞铲伤热鸟 屡次恶犯踢伤对手队友(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
  • 手机看新闻
李建滨铲伤热鸟

  在6月15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一场比赛中,华夏幸福2-2战平申花,比错过五连胜更令华夏幸福球迷忧心的是,热尔维尼奥伤了。这位联赛突破王是华夏幸福最犀利的进攻尖刀,屡屡上演独闯龙潭破门的好戏。但在这场比赛中,热鸟在开场三分钟便遭遇李建滨飞铲,随后虽然咬牙坚持踢完了上半场,但还是提前被队员换下。

  在这场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刚刚开场热尔维尼奥便被李建滨连人带球铲翻,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李建滨第一次踢伤对手了。本赛季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富力外援吉安努便遭遇李建滨一记凶狠的飞踹,膝盖瞬间划出一条血痕。当时,就连队友瓜林也惊呆了,他错愕地看向李建滨。

李建滨飞踹吉安努

  而在上赛季,李建滨鲁莽的倒钩一脚踢晕了队友熊飞,场面亦是十分吓人,随后熊飞立即被送往医院,缝了30多针。以防守凶悍著称的李建滨早已令中超外援们闻风丧胆,不过申花悍将显然并未收敛,在中超联赛飞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更好的保护球员们的健康越来越重要。此前还有传闻称国安外援伊尔马兹为了健康平安等到欧洲杯开始,一直称病养伤,或许他也是忌惮很多国内球员粗野的防守动作,担心弄伤自己。

  今天,热尔维尼奥将赴医院进一步检查,周末恐将错过与泰达一役,未来几周是否能出战还要根据检查结果而定。(Z)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745473.shtml report 1508 李建滨铲伤热鸟在6月15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一场比赛中,华夏幸福2-2战平申花,比错过五连胜更令华夏幸福球迷忧心的是,热尔维尼奥伤了。这位联赛突破王是华夏幸福最犀利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