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拉姆:兴奋为沃顿打球 盼给湖人带去领导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在第二顺位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

  当听到NBA总裁亚当-萧华念出自己的名字后,英格拉姆显得非常兴奋,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将如何影响比赛时,这位榜眼回答道:“我对我自己的标准比其他人都高,我希望自己可以为湖人带去领导力、职业态度,当然还有得分能力。”

  在被选中后,英格拉姆也是第一时间跟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通了电话,“我为你感到高兴,也为我们高兴,恭喜你。”

  而英格拉姆则告知库普切克,自己25名家庭成员,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从小到大,我都是科比的粉丝,现在我的家里都还有一件湖人的球衣,我会尽我所能的努力训练,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每个球队都想像勇士那样打球,能在小沃顿的手下效力,我非常兴奋。”

  英格拉姆还表示当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非常的兴奋,迫切希望能向湖人证明自己。另外,英格拉姆还称赞了拉塞尔的传球能力,称自己很期待与拉塞尔一起打球。

  之后不久,湖人还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库普切克表示:“能够拥有他,我们非常开心,我们早就希望可以得到他,让他去参加夏季联赛。英格拉姆的潜力没有上限,很多人都对我们的签感兴趣,但是没有什么东西让我们有兴趣去交易榜眼签。这样的结果是我们之前期待的,尽管我们失去了一个曾经拥有20个赛季的偶像,但这会是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当被记者问到,试训时英格拉姆给他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库普切克回答道:“他的技巧、他的臂展、他的激情。”那如果手握状元签,还会选择英格拉姆吗?“这很难说,因为西蒙斯都没有来湖人试训过,”库普切克回答道。

  对于这样的选秀结果,湖人新任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非常满意,“看见他我很兴奋,我们得到了想要在选秀中得到的球员,他是如此的特别,很快你就可以看出来,当一个孩子那么特殊的时候,他可以在场上完成一些什么事情。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最优秀的球员,但确实是我们最想要的。显然我们期待着英格拉姆在新赛季就为我们打出影响力来。”

  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但体重只有88公斤,但沃顿显然对此并不担心,“即便他看起来很瘦弱,但对他的力量问题我不担心,他还年轻,以后自然会变的强壮。虽然很瘦,但是他很有力量。”

  另外,当被问到英格拉姆身上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时,沃顿回答道:“他在场上阅读防守的能力,是我见他做的事情中,我最喜欢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10583.shtml report 1619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队,在第二顺位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当听到NBA总裁亚当-萧华念出自己的名字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