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国安上演焦点战 建业静待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中国足协杯即将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在上半区的争夺中,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无疑最为引人瞩目,而广州富力和华夏幸福,一周内两次交手也颇具看点。除此之外,中甲赛场上无往不利的天津权健此番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双方又将碰出怎样的火花呢?一切精彩尽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7月13日19点

  四天内两度交锋,广州富力与河北华夏幸福最近有点忙。上一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静待广州富力的挑战,结果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凭借着吉安努和雷纳迪尼奥的进球,2-0顽强带走三分。这场比赛不仅让广州富力取得了联赛两连胜,积分榜上也来到了第七名。同时也让河北华夏幸福联赛遭到三连败,这让之前状态火热的华夏幸福有些难以接受。心里必定是憋着一股气儿。

  此番双方移师到越秀山,客场来战的河北华夏幸福肯定想利用一场胜利及时调整状态。一扫联赛上的阴霾,也让自己增添一份进军亚冠的砝码。毕竟,要继续这样沉沦下去,李铁的帅位恐将动摇。不过,拉维奇和热鸟的缺阵,依然是球队的隐患。反观主队富力方面,他们近来的状态非常火爆,一改之前的颓势,肯定希望能够趁胜追击。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今年联赛交锋上,各自取得了一场胜利,面对两回合制的足协杯,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8941090.shtml report 2378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中国足协杯即将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在上半区的争夺中,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无疑最为引人瞩目,而广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