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国安上演焦点战 建业静待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7月13日19点35分

  这场比赛是下半区的焦点之战,上海申花队最近的状态不稳,曼萨诺颇有些用力过猛的感觉,之前的良好状态与现阶段的起伏不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近三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两场,尤其是输掉和升班马延边富德的比赛,这让球队有些说不过去。足协杯上一轮,球队力克山东鲁能,将老对手淘汰出局,必然是希望能够在足协杯上闯出一番天地。用一场胜利来调整当下的状态,同时力图通过足协杯来获得一张亚冠的入场券。

  反观天津权健队,在卡纳瓦罗到来后,球队是火力全开,至今双线作战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战绩。尤其是联赛上的连胜,让他们一路爬升到第三名,距离榜首只有两分的分差,冲超大有希望。之前俱乐部豪言要足协杯夺冠,但就目前球队的人员配备来说,顺利冲超才是当务之急,多线作战恐将消耗球队太多的精力。虽然如今他们已是中甲在足协杯上的独苗,但卡纳瓦罗肯定不想球队因足协杯拖累联赛。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8941090.shtml report 2378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中国足协杯即将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在上半区的争夺中,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无疑最为引人瞩目,而广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