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国安上演焦点战 建业静待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7月13日20点

  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交锋,绝对是上半区最受瞩目的赛事。广州恒大目前在联赛上一骑绝尘,已经领先第二名10分,联赛卫冕看来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反观北京国安队,球队在谢峰的带领下,一度取得了六场不败的战绩,但近来形势急转直下,近两场比赛一平一负,一球未进。球队在进攻上毫无办法,自然也就不敢奢望赢球。

  去年的足协杯,广州恒大意外负于新疆队,这个大冷门很大原因上是由于球队多线作战,亚冠和联赛是最重要的目标,因此过早放弃足协杯也在情理之中。但今年情形大不一样,亚冠的出局,让联赛和足协杯成为了斯科拉里的救命稻草,加之联赛形势大好,他们有更多的余力照顾足协杯。目前,北京国安队排在联赛第九位,距离第四名华夏幸福有9分的分差。对于球队来说,要想走联赛这条路打进亚冠,难度有点大。足协杯毫无疑问是他们的重要之选。自2011赛季以来,双方联赛上共交锋11次,恒大取得了4胜5平2负的战绩居于优势地位。事关前途的重要赛事,两支球队必定全力争夺,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8941090.shtml report 2378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中国足协杯即将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在上半区的争夺中,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无疑最为引人瞩目,而广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