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恒大国安上演焦点战 建业静待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河南建业VS江苏苏宁

  河南建业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7月13日19点35分

  上轮联赛,贾秀全的战术失误,让河南建业在客场遭遇上海上港“屠杀”,五个丢球一张红牌,这让河南建业的上海之旅很受伤。此番回到主场,对手是来势汹汹的江苏苏宁,硬战当前,球队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江苏苏宁队目前联赛状态起起伏伏,虽然排在联赛第二位,但距离榜首的恒大相差10分,夺冠似乎不太可能。在俱乐部大投入的情况下,要想有所收获,足协杯是他们现在最务实的目标。双方联赛上交锋13次,河南建业取得了2胜7平4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地位。不过,考虑到航海体育场向来有魔鬼主场之称,河南建业又是“专治各种不服”,所以这场比赛势必会很胶着。

  结果预测:双方打平。(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8941090.shtml report 2378 广州富力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中国足协杯即将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在上半区的争夺中,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无疑最为引人瞩目,而广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