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孔卡或复出 华夏国安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主要看点: “贾学习”能否延续其主场好运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3次,其中河南建业1胜2平保持不败。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河南队中超主场5胜2平1负,成绩相当不错。本周末主场作战,河南队有望继续其本赛季主场龙的表演。上半程首回合,力帆主场不敌河南建业。上周末两队都在对手面前吃了败仗。其中,力帆在客场1-4不敌恒大,惨遭对手复仇。河南建业客场0-5惨败于上海上港脚下,失去平常心的建业队被打得鼻青脸肿。好在建业将士迅速从惨败中回过神来,重新在足协杯比赛中找回了胜利感觉,他们本周中以2-1战胜了江苏苏宁。

  前17轮战罢,建业拿到了7胜4平6负的成绩单;而重庆力帆则是4胜6平7负。但并不意味着本周末他们会继续客场铩羽,更不意味着他们的客场作战能力缺失。事实上,开赛以来,力帆的客场成绩为1胜3平4负,既有过击败过天津泰达这样的战例,又有逼平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延边富德的鲜活事例。更何况,力帆球员已经把教练的战术思想执行得很好了,相信随着米洛维奇的复出,球队的整体凝聚力和主客场执行力会变得更好。

  比赛时间:7月16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 河南新闻、重庆生活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多云,23℃~30℃,无持续风向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4218.shtml report 7213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