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孔卡或复出 华夏国安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主要看点:李金羽救火永昌首秀 绿城欲夺4连胜

  前17场中超联赛战罢,杭州绿城5胜3平9负,积18分排名倒数第4,仍然没有摆脱保级威胁;而石家庄永昌为3胜5平9负,积14分排在倒数第2,保级形势更加严峻。正因为如此,周中亚森被炒鱿鱼,而同为嫩帅的李金羽走马上任,担任代理主帅。因此,本周末这两队的交锋,无疑是一场保级难兄难弟之间的死磕,而换帅后的永昌能否收获换手如换刀的效果,令人期待。从最近的状态来看,杭州绿城明显要强于石家庄永昌。绿城继战胜河北华夏、延边富德之后,上周末又力克长春亚泰,而且最近两场都在客场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相比于杭州绿城豪夺3连胜的强势复苏,石家庄永昌的日子则要灰暗得多。上周末,石家庄永昌队在一场保级对冲战中,客场1-2负于辽宁宏运,本赛季惨遭对手双杀的同时,也遇到球队升入中超后首次三连败。而在周中,永昌在一场第21轮的补赛中,再次铩羽而归,负于山东鲁能。在这种困难情况下,永昌能否重振旗鼓终结连败,恐怕是球迷的关注。

  本赛季两队走的都是平民化路线,并没有投入太多花在引援方面。尤其是永昌本赛季延续了小本经营的路线,外援基本留用了上赛季的班底,内援有6人加盟,但对整体实力的提升效果有限。两队中超历史交锋3次,其中杭州绿城0胜2平1负,可谓一胜难求。本周末绿城坐镇主场,或许要改写两队的历史比赛纪录。而一旦拿走3分夺得中超4连胜,无疑绿城的前景将越来越被看好。

  比赛时间:7月17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杭州少儿、河北都市

  比赛地点:金华市体育中心

  天气: 多云转阵雨,25℃~30℃,东风 1-2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4218.shtml report 7213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