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孔卡或复出 华夏国安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河北华夏VS北京国安

  河北华夏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主要看点:李铁能否一箭双雕 既双杀对手又终结本队3连败

  河北与国安最近的状态都有些下滑,无论是李铁还是谢峰,都处于比较郁闷的状态。 上周末,华夏幸福主场0-2负于广州富力,连续三轮比赛失利且一球未进,排名跌落到了积分榜第四位。前17场中超联赛,河北华夏9胜3平5负积30分,打进22球丢19球,积分排名呈断崖式滑落。令嫩帅李铁更加郁闷的是,河北华夏目前的阵容依旧不整,拉维奇继续缺阵,热尔维尼奥受到伤病影响,最近几轮的综合实力与此前的十几轮形成了鲜明对比,也给球队赢球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一旦本周末坐镇主场仍然不能赢球,那么球队的名次还将滑落。

  当然,御林军近期的状态也不容乐观。上周末国安主场与天津泰达互交白卷,本赛季双方两次交手均战成0-0。而周中又在足协杯比赛中铩羽而归,遭遇双线作战3场不胜。如此下滑的状态恐怕要引起谢峰的足够重视。按说,花费近2000万欧元的手笔引进伊尔马兹、奥古斯托、拉尔夫等强力外援,让人一度觉得有了“争第一”的本钱。然而,直到现在,球队的半死不活着实让人担忧。即使是谢峰救火上任后一度成绩不错,但近期先后在中超联赛负于河南、战平天津,足协杯再负于恒大,整体状态不容乐观。事实上,上半程首回合比赛,河北华夏就曾经在客场以2-0击败过北京国安。本周末两队再度捉对厮杀,对于李铁而言,自然会期待双杀国安,从而终结3连败的厄运。两队主客场成绩对比,河北华夏主场4胜3平2负,成绩勉强及格;而国安客场2胜4平2负,成绩看起来还算不错。

  比赛时间:7月16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河北都市、北京体育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多云转晴,20℃~28℃,无持续风向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4218.shtml report 7213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