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孔卡或复出 华夏国安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客场胜

  主要看点: 韩国德比战 崔龙洙期待双杀对手

  从中超积分榜排名来看,延边富德与江苏苏宁之间的较量,似乎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延边队5胜4平8负,积19分,排名第11;而江苏苏宁则是9胜5平3负,积32分,高居第2。但事实上,由于广州恒大领先江苏苏宁的优势已经达到 了两位数,苏宁要想争夺冠军的难度系数正在进一步加大。再加上最近双线两场比赛都吃了败仗,先是上周末中超联赛中负于山东鲁能,而后又是足协杯比赛中不敌河南建业。崔龙洙期待的铁血打法似乎又遭遇到凉水浇顶。在这种情况下,本周末客场挑战升班马延边富德,恐怕他们会更在意比赛结果。

  从某种程度来说,这是一场“韩国德比”。延边队从主教练到外援,延边队基本被打造成“韩国化”。与韩国球队类似,延边队球员整体配合与体能都不错,身体对抗与防空却是短板。然而,延边队逢强不弱,逢弱不强,主客场成绩差距明显,显示升班马在中超要走的路还很远。而江苏苏宁的救火主帅崔龙洙自然不想在“韩国德比”中丢失面子,必定想方设法拿走3分。按说从综合实力比较,江苏苏宁远在延边富德之上:无论是洋枪还是土炮,其名号都是如雷贯耳。但上周末客场负于山东鲁能,拉米雷斯染红不能在本周末披挂上阵,这无疑会给崔龙洙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即使如此,凭借现有能够上场的球员,从升班马手中抢走3分,并非难事。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江苏苏宁曾经以2-1击败延边富德。周末重新捉对厮杀,崔龙洙自然期待能够双杀对手。

  比赛时间:7月16日 星期六 15:30

  电视转播: CCTV5、延边综合、江苏体育

  比赛地点:延边延吉人民体育场

  天气:多云,15℃~24℃,东风 1-2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4218.shtml report 7213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