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孔卡或复出 华夏国安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马加特欲夺联赛3连胜

  辽鲁之战,是本轮比较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辽宁队5胜5平6负,积20分,排在第10名;而山东鲁能则是4胜4平9负,积16分,位列第14。两队仅有6分的差距。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两队都有了相当大的起色。辽宁队主场取得了三连胜,先后斩重庆力帆、广州富力和石家庄永昌。而德国名帅马加特走马上任救火之后,山东鲁能开始摆脱深陷副班长的泥潭。先是上周末凭借蒙蒂略的两脚世界波,鲁能在联赛下半程的首战中,2-1逆转苏宁,告别了联赛10轮不胜,摘掉了副班长的帽子。而后又在本周中的一场第21轮补赛中,鲁能将士再接再厉,完胜石家庄永昌,夺得两连胜。不难看出,德国名帅马加特的救火之旅开始走上正轨。

  辽足俱乐部将本赛季目标定为“保十争八”,不过在转让张鹭、丁海峰、秦升等多名主力后,赛季初被认为是降级的热门球队。辽足赛季初更换了4名外援,可惜发挥并不稳定。球队失球过多也让球队战绩不稳。二次转会,辽足花销将达两亿人民币引进前德甲不莱梅前锋乌贾,堪称史上最贵。但即使如此,与山东鲁能的综合实力相比,还有所差距。鲁能国内球员班底仅次于恒大。二次转会,鲁能引进外援十分给力。越是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将士越要沉得住气,他们要做的应该就是冷静。对手肯定会更加玩命,鲁能的新外援也需要时间融入,这个过程中需要其他球员拿出更拼的态度来延续胜利的节奏,直到鲁能真正甩掉保级的包袱。辽宁与鲁能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23次交锋,其中辽宁队4胜3平16负,处于绝对劣势。最近3个主场对阵鲁能,辽宁也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上半程首回合,山东鲁能曾经在主场以3-2战胜了辽宁队。

  比赛时间:7月16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辽宁体育、山东体育

  比赛地点:辽宁沈阳铁西体育场

  天气:阴转多云,18℃~27℃,南风 1-2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4218.shtml report 7213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