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孔卡或复出 华夏国安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 首尾对话斯帅防爆冷

  从两队积分榜排名来看,本场比赛上是完全意义上的首尾对话。长春亚泰前17场比赛战罢,只有3胜4平10负,积13分,排在榜尾,副班长的日子非常苦涩。而广州恒大则是13胜3平1负,积42分,可谓一骑尘。长春的积分差不多少了恒大30分。如此大的反差,对于长春亚泰来说,着实是又惊又冷。特别是上周末,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杭州绿城,再次成为副班长,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相比于长春亚泰的凄惶度日,广州恒大如今却是春风得意。上周末,三大外援携手建功,恒大上周末在主场4-1复仇重庆力帆,已经16轮不败。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上几乎已独孤求败。与其他球队相比,恒大全队没有明显的弱点位置,攻守平衡,踢得更像整体。论将帅阵容,恒大自然是第一,除非状态低迷才会给其他争冠者可乘之机。值得注意的是,2014赛季,2011赛季,亚泰先后两次在主场以同样的2-1比分,击败过广州恒大。如今两队重新集结捉对厮杀,期待首尾对话能够擦出火花。

  比赛时间:7月17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 广东体育、吉林公共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天气:晴,19℃~28℃,东风 1-2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4218.shtml report 7213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