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孔卡或复出 华夏国安正名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 孔卡或复出绿巨人出战成疑

  申花与上港再次上演沪上德比大战。值得注意的是,当下的上海滩德比,其关注度与激烈程度,超过了所有的中超德比组合。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7次交锋,其中申花2胜3平2负,与上港平分秋色。主场对阵上港,申花拿到了1胜1平1负略显尴尬的成绩单。本周末这场上海德比可谓看点多多。从主教练的斗智斗勇,到双方洋枪的激情对决,还是两队土炮的互不相让,都将把战火烧得旺旺。两队主客场成绩对比,上港队客场取得了3胜3平2负,还算得上迈过了及格线。而申花的主场则为5胜3平0负,是标准且强悍的主场龙。相比之下,申花的客场成绩就差的多。上周末,申花甚至完败于升班马延边富德,让人大跌眼镜。本周末重新集结的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来到目前为止最火爆对手的挑战。

  上周末,新标王胡尔克首秀有惊又有险,上港主场5-0大胜建业,这是本队今年目前的最大比分胜利,同时为联赛首轮兵败航海报了仇。名帅埃里克森的造诣名不虚传,上港作为去年亚军主力阵容基本没变,冬歇期引进了前中超金靴埃尔克森,国内球员仍是徐根宝的东亚子弟兵,配合相当默契。新援胡尔克可以打前锋、前腰、边锋等多个位置,尽管首秀受伤,即使是本周末高挂免战牌,但只要孔卡能够及时复出,对于上港的整体胜算,并没有多大影响。

  比赛时间:7月17日 星期日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上海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天气:阵雨转多云,25℃~31℃ ,东南风 1-2级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4218.shtml report 7213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本周末,中超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赛事。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大战,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申花欲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而对于上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