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梅西将率阿根廷18年返巅峰 他是队史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总统:梅西将率阿根廷18年返巅峰


  梅西要回阿根廷队了?《奥莱报》昨天做出了这样的报道。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也对梅西回归信心十足。但阿根廷主帅保萨却来泼冷水,他宣称自己还没和梅西谈呢。下周,保萨将会飞赴西班牙,并且在巴萨举办甘伯杯期间与梅西进行对话。

  “梅西将会率领阿根廷在2018年世界杯中重返巅峰,他是我们拥有过的最佳球员,我们需要给他认可让他安心。”马克里表态,“我和梅西谈过了,我对他表示了感谢,并且对他近年来的成就表达了祝贺。他已经竭尽全力,但有时候就是天不遂人愿。我们连续三届决赛都没在常规时间内输球,但却丢掉了所有冠军,这让人发狂。我不知道梅西是否会参加接下来的世预赛,但我相信他会回来的。”

  马克里认为阿根廷缺少运气:“我们运气一直太差了,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以及和他配合默契的团队。在常规时间内,我们没有输球,只是倒在了点球和加时赛里,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身后。”

  梅西已经决定归队?保萨赶紧辟谣:“外界的说法都是流言,我还没和梅西团队进行任何沟通。我的目标不是去说服任何人,我只是想和梅西聊聊足球。在这次对话中,我们也许能知道,梅西是否会在世预赛中归队。我想看看梅西是否有空接待我,并且给我说出自己想法的机会,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梅西拒接我,我能理解。我不是为了说服他,我只是想和他聊聊足球,因为这会更容易一些。最终做决定的人是梅西,我知道当时他是在沮丧至极的情况下说出这番话的,这一切都有机会改变。”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882569.shtml report 1494  总统:梅西将率阿根廷18年返巅峰梅西要回阿根廷队了?《奥莱报》昨天做出了这样的报道。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也对梅西回归信心十足。但阿根廷主帅保萨却来泼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