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榜首三强齐赴客场 人和主场迎战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武汉卓尔VS大连一方

  武汉卓尔VS大连一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7日 19:35

  武汉卓尔上轮联赛输给了北京人和,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跌到了第15名,保级压力极大,即使是在前尤文主帅费拉拉的调教下似乎球队也没有太多的改善。保级压力颇大的他们需要尽快拿到保级分数下个赛季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大展拳脚。本轮主场对阵一方的比赛,卓尔急需一场胜利。

  大连一方与申鑫的进球大战可谓上上轮的一大看点,单场比赛打入7球可见两队的大开大合,同时也暴露出一方在防守端的不少问题。本轮客场对阵卓尔,虽说对手实力一般,但是后防线存在的问题依然是一方需要去解决的。

  两支球队从积分榜排名来看有很大的差距,而且从实力来说,一方整体要好于卓尔,虽说是卓尔主场作战,但是状态保持不错的一方或许会用进攻来树立信心甚至客场拿到3分。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74859.shtml report 4465 上海申鑫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8月27日、28日,中甲联赛第24轮将展开角逐。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青岛黄海、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三队同时拿到了44分,这让冲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