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25岁生日当天登陆荷甲 孙祥收到一生中最美礼物

25岁生日当天登陆荷甲 孙祥收到一生中最美礼物

25岁生日当天登陆荷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5日,国脚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即将正式飞赴荷兰的埃因霍温俱乐部报道。三大社,《卫报》,《ESPN》等国际媒体均对孙祥租借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一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仅仅因为这位来自中国的左后卫,将是继谢育新后,又一个出现在荷甲联赛的中国球员,还因为1月15日,是孙祥25岁的生日。几大媒体在报道老二加盟埃因霍温的同时,也都不约而同地祝福了这位来自中国的小伙生日快乐。

  路透社的报道称,也许今年的1月15日将是孙祥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在这一天,他完成了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一次转会。15万欧元的租借费不过是个形式,菲利浦大球场有广阔的舞台等待这这位刚刚年满25岁的中国左后卫去表演自己的才艺。

  孙祥在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时也激动地说:“这是我一生中最有意义,最难忘的一个生日。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也能够在这一天,拥有全新的开始。”

  同时,孙祥也为下半个赛季即将迎来的严峻考验做足了准备。“我已经在埃因霍温试训过一次了,知道有多么大的困难等着我。语言是我目前最大的障碍,我即将开始学习荷兰语,我想我会尽快融入到新的环境之中。”

  《卫报》则称来自中国的小伙子孙祥,在自己25岁的生日这天,受到了一份最为完美的礼物。此前有关他的转会传闻非常多,但最终,一切都朝着积极有利的方向发展,并不是人人都有机会,打上荷兰联赛,乃至欧洲冠军联赛,孙祥能够在生日这天收到这样一份礼物,无疑是新年里的幸运儿。

  (基斯蒂)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