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将回上海办理赴荷兰手续 生日许愿亮相欧冠

  昨天在西班牙维尔瓦,孙祥与哥哥孙吉一起迎来25岁生日。在许下“立足荷甲、亮相欧冠”这一宏愿后,孙祥将于明天返回上海办理赴荷手续。如无意外,他将在本周五左右开赴荷兰。租房子、选球衣号码将是孙祥抵达埃因霍温后的首要任务。

  虽然孙祥未能在球队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里,孙祥却为朋友送来的插着蜡烛的精致蛋糕感动不已。孙祥透露了生日愿望:“我想在荷甲立足,朴智星能做到,我为什么不能?还有在欧冠登场,我做梦都想。”

  为了给即将登陆欧洲赛场的孙祥打气,在马赛随国奥队督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特意赶到维尔瓦。据悉,除了一番鼓励外,南勇还特别提醒孙祥在努力证明自己的同时,不要忘记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嘱咐他随时接受国家队、国奥队的召唤,以配合奥运备战。而孙祥也表示:“我非常感谢中国足协的支持,为国效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如无意外,孙祥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启程离开西班牙,并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飞抵上海。由于经纪人罗曼此前已经将有关事务处理停当,因此孙祥只需要一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拿到赴荷兰的签证,再加上收拾行李,孙祥将于本周五左右奔赴荷兰。

  据罗曼透露,孙祥抵达埃因霍温后将首先接受例行体检。由于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训练施行全员走训制,俱乐部将根据孙祥的需要在埃因霍温市为他租下一套公寓。接下来,孙祥将会前往俱乐部选定球衣号码。由于他心仪的“3号、14号”分别有了主人,他不得不重新选择号码。由于生活方面需要帮忙打理,孙祥将在自己安顿好后,把父母接到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