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拒绝上赛季噩梦重演 失铁腰蓝黑中场受考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意甲领头羊国米将在冠军杯1/8决赛中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赛前曼奇尼公布了20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中并没有法国中场维埃拉的名字,这也为国米的前景埋下了些许隐患。

  国米与瓦伦西亚是欧洲赛场上的老对手,国米昔日主帅库珀就曾是瓦伦西亚的前主帅,不过双方在欧战中每次相遇,瓦伦西亚总是略输一筹。瓦伦西亚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2-1战胜巴塞罗那,主教练弗洛雷斯也希望球队能将势头一直保持下去,面对来势汹汹的瓦伦西亚,曼奇尼显得较为谨慎:“我清楚瓦伦西亚的实力,他们刚刚在联赛中证明了这点,这是一支没有明显弱点的球队,进攻时前场攻击点分散,防守时又能迅速在中场形成狙击。”

  上赛季国米在冠军杯中遭遇同样来自西甲的维拉利尔,主场2-1取胜,客场0-1失利,因客场进球劣势惨遭淘汰。即便现在国米已经在联赛中16连胜,曼奇尼在回忆起那段日子时仍略感酸楚:“那是一段困难的时期,输球的感觉总会很糟糕。我们应该忘记在维拉利尔身上的失利,忘记过去欧战中对瓦伦西亚的胜利,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去比赛,因为我们的唯一目标是晋级。”

  维拉利尔的经历让曼奇尼更加重视球队的防守,而国米本场比赛的首要目标就是不在主场失球,曼奇尼表示:“淘汰赛将有2场比赛,即便2场平局也会有晋级并赢得冠军杯冠军的机会。主场0-0,客场1-1,这样的结果已经很好。在180分钟的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最重要的是晋级,明天我们将以我为主,首先保证不失球。”

  对国米不利的是,法国中场维埃拉在训练课中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缺少了维埃拉的中场拦截,瓦伦西亚由阿尔贝尔达领衔的中场将给国米不小的压力。不过曼奇尼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攻守,国米与瓦伦西亚都是很优秀的球队,我们已经制定了几套方案,主要是考虑球队的整体性。布尔迪索会在左后卫位置上首发吗?比赛时你们将得到答案。”

  瓦伦西亚在最近几场比赛频繁出现防高球不力的问题,而国米是本赛季意甲头球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国米是否会利用这一身体上的优势?曼奇尼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们有很好的头球手,这(高空轰炸)可能是一个办法,尽管要踢好比赛,这不是唯一的办法。”或许是出于身高方面的考虑,意大利媒体在预测首发时均选择了伊布-阿德的组合,不过曼奇尼有意将谜底留在最后:“我会根据球员的状况,选择状态好的球员与伊布搭档。”为了冠军杯,曼奇尼特别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让阿德得到了休息,这也使国王首发的可能性大大提升,只是阿德本赛季还未在冠军杯中取得进球,这也是目前曼奇尼担心的问题所在。

  联赛16连胜后,国米已经被视为冠军杯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公开表示,国米将是冠军杯上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曼奇尼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穆里尼奥在赛季初就曾说过类似的话,我相信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当然希也望他的预测是准确的,,但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知道球队得到了什么。”而现在,曼奇尼再次强调,只有晋级,才是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目标!

  附国米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托尔多、12-塞萨尔;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1-格罗索、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

  中场:5-斯坦科维奇、7-菲戈、15-达科特、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91-冈萨雷斯;

  前锋:8-伊布拉西莫维奇、9-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18-克雷斯波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瓦伦 | 维埃拉 | 维拉 | 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