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国米VS瓦伦西亚

曼乔道出平局症结之所在 国米众将豪言客场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国米在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2-2被瓦伦西亚逼平,这对蓝黑军团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的消息,要知道,去年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时他们在主场还曾2-1获胜,但这一次他们丢掉的客场进球却是两个,当瓦伦西亚队席尔瓦最后时刻远射叩关得手后,去年蓝黑军团在客场被西班牙球队淘汰的惨景再度重现。

  但也许是本赛季辉煌无比的战绩给了国际米充足的自信,赛后曼奇尼在接受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运动频道采访时说:“2-2的平局结果并不真实,我们理应获胜,他们(瓦伦西亚)并没有展现出太强的实力,但今天运气在他们这边。”的确,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占尽优势:控球53%比47%,射门17比9,瓦伦西亚除了两次依靠定位球打出的精彩进球之外并无其他绝对意义上的得分机会,也无怪曼奇尼抱怨连连。

  “我认为这场比赛根本不值得我们去借鉴。”曼奇尼甚至用积极的论调给球员们打气:“虽然我曾经的恩师博斯科夫经常说平局总比失败好,但我想我们应该用更大的积极性争取胜利,我相信我们会在瓦伦西亚漂亮晋级,尽管这并不容易做到,但我还是肯定我们有这个能力达到。”而在谈到进球功臣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下场的问题时,曼奇尼给出的解释是“他的肌肉出现了问题”,现在阿根廷人的具体伤势还不明朗,不过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复出在即,坎比亚索即便不能出战同瓦伦西亚的第二回合比赛,国际米兰整体实力也不会受损。

  在比赛中因为假摔领到黄牌的萨内蒂论调同曼奇尼保持一致,他说:“我认为平局结果可以接受,这不是世界末日,我相信我们在西班牙可以做得更好。”而在说到球队无法取胜的原因时,萨队归结为把握机会能力的不足之上:“我们拥有相当多的机会,大家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麦肯,他拥有梦幻般的表现,他总是时时刻刻地做着最充分的准备。如果我们都像他这样,在西班牙我确定可以取得胜利。”

  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的话语也许更能代表国际米兰目前急于求胜的心态所在,他对着记者其快速而又气势十足地说:“我们在上半场原本有机会将比赛终结,如果运气好我们可以取得2球以上的领先优势,可惜今天我们没有足够的运气,但我现在就可以确定并对你们保证,我们会在客场取得胜利!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犯下太多错误,我们都做得很好,教练从一开始就下达了必胜的命令。是的,回到梅斯塔利亚球场,他们会在6万名观众面前捍卫荣耀,但很抱歉,这场比赛我们赢定了!”

  或许,国际米兰上下对击败瓦伦西亚充满信心的原因还在于在2001-2002、2002-2003库珀就任时先后在联盟杯和冠军杯中淘汰对手打入四强的骄人对战记录。虽然,去年国际米兰在客场被阿鲁阿巴雷纳头球绝杀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但新赛季购入多名强援的国米无论是实力和心态都较之去年有了飞跃,更何况从本场比赛状况看,瓦伦西亚能够扳平比分的确离不开运气的帮助,只要国际米兰在客场可以摆正心态,充分发挥自己正常实力,轻松淘汰瓦伦西亚恐怕也不是太大的问题所在。(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曼奇尼 | 维埃拉 | 斯坦科维奇 | 蓝黑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