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基冈:脆弱的完美主义者 "喜鹊"视他为唯一救星


文/金雷

    基冈回归纽卡,舆论是一片质疑。这位拥有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惨痛的两次失败经历的教练,究竟能给纽卡带来什么奇迹?
    基冈是个自恋的人。

球员时代,他曾不可一世,当起了教练,他也曾不可一世。所有人、包括弗格森都记得,1995-1996赛季,基冈对着BBC的镜头,叫嚷着“我就爱击败他们(曼联)”的张狂。
    “他是一位心理脆弱的竞争者。”《每日邮报》的资深记者保罗·海沃德评论道。在纽卡、英格兰国家队和曼城的执教经历已经证明:基冈是个完美主义者,至今还对领先12分被曼联反超的历史耿耿于怀,这个男人似乎并不适合今天的职业足坛。
    可基冈出现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纽卡而言就是奇迹。“救世主来了。”你去问任何一位纽卡的球迷,他们对基冈回归的反应都一样。“我知道他会把球场闹翻。”得知基冈回归,希勒说道,“球迷想要什么?他们想要娱乐,想要激情,他们不能再等了,于是基冈来了,他是能满足这一切的教练,他带队时,我们总是在进攻,总是在进球,虽然也失球,但每个人都很兴奋,整座城市都很兴奋。”
    曾在基冈手下效力的后卫沃伦·巴顿认为:没有谁比基冈更合适在这个时候拯救纽卡了。“我知道,更衣室会被重新点燃,他感染球队的本事是第一流的。”至于媒体说的,“要赢球,基冈只知道一种比分:4比3。”巴顿回应道,“我不替他担心。因为会有很多球员冲着他的名字来纽卡,这支球队的破门能力,不用担心。”
    所以,基冈也许不属于今天的职业足坛,但他绝对属于纽卡斯尔这座城市,属于纽卡斯尔这家俱乐部。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巴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