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枪手大将兄弟透德罗巴去向 魔兽为1人加入巴萨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突然成为了切尔西将士的“圣地”。继西班牙《足球先生》揭露巴塞罗那已经草签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穆帅将携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夏季来投后,巴塞罗那中场亚亚-图雷,阿森纳后卫科洛-图雷的兄弟也透露切尔西球星德罗巴亲口告诉他,后者希望加入巴塞罗那。>>您认为德罗巴加入巴塞罗那的可能性大吗?

  2007-08赛季已经是29岁的德罗巴在切尔西的连续第4个赛季。

2004年夏天,德罗巴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法甲马赛投奔切尔西。在切尔西的前两个赛季,德罗巴的表现并不好,因此在舍瓦2006年夏天转会切尔西后,感觉位置受到威胁的德罗巴曾与米兰发生联系。但所幸德罗巴在同一赛季迎来了爆发,在36场联赛打入20球,新赛季在11场比赛也有5球入账,已经全面压倒舍瓦成为了切尔西锋线的一哥。

  按理说德罗巴肯定希望留在切尔西,但自从恩师穆里尼奥去年9月下课后,德罗巴一直期望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塔福桥。此前人们都认为AC米兰是德罗巴的最大可能去处,毕竟2006年夏天,德罗巴已经亲赴米兰谈判,只是由于时间太紧张,转会窗关闭而不能如愿。但亚亚-图雷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却认为,德罗巴希望去巴塞罗那与他并肩作战,因为在两人代表科特迪瓦征战非洲杯期间,德罗巴已经向亚亚-图雷打听巴塞罗那的情况。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迪迪尔和我很自然的聊起了巴塞罗那。”24岁的巴塞罗那中场说,“他希望为巴塞罗那踢球,因为巴塞罗那是家伟大的俱乐部,而且还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他告诉我他希望能到巴塞罗那和我并肩作战。在科特迪瓦,德罗巴是名不折不扣的巨星,但他的身价太高了。”亚亚-图雷也认为,德罗巴要融入巴塞罗那并不容易,“他想顺利的融入巴塞罗那体系也并不是易事,毕竟巴塞罗那已经有了埃托奥、亨利、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在刚刚结束的非洲杯,科特迪瓦在半决赛被后来的冠军埃及淘汰,德罗巴在本届杯赛共打入3球,但没有入选最佳阵容。>>您认为德罗巴是否能适应巴塞罗那?

  不过亚亚-图雷多虑了,假如巴塞罗那的主帅是穆里尼奥的话,德罗巴融入巴萨还会有问题吗?毕竟在穆帅告别斯坦福桥时,德罗巴曾泪流满面,两人的感情很深。不仅仅是穆里尼奥,就连现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从来不掩饰对德罗巴的好感,上周他就说过:“如果巴塞罗那有可能签入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我们肯定不会错过,但我们也不愿意交换。”里杰卡尔德指的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直希望得到罗纳尔迪尼奥,假如他要得到德罗巴,也许阿布会要求同时支付现金以得到小罗,这是里杰卡尔德所不能同意的。

  国际足球论坛谁谋杀了十字军的黄金一代?
  米兰-07,与米兰一起走过  米兰被逼无奈带出的战术启示
  情人节狂想 红魔是我生死爱情 一本道,黑白双雄战暴力舞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图雷 | 亚亚 |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