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官方态度扭转 名宿坚信卡卡帕托定来北京

莱昂纳多认为AC米兰最终将放人
莱昂纳多认为AC米兰最终将放人

    搜狐体育讯 为了实现奥运会足球金牌零的突破,多位在国外效力的球员能否如期回归,成了近日巴西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与怕托所在的AC米兰到时能否放人更是这个问题的重点,在巴西媒体看来,这两人将是巴西能否夺得奥运会金牌的关键。由于奥运会与欧洲冠军联赛“撞车”,此前卡卡曾表示,AC米兰俱乐部有可能不会让其参加奥运会。

本周二,AC米兰俱乐部技术部主任,前巴西著名国脚莱昂纳多在接收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尽快与AC米兰俱乐部协商此事,争取俱乐部放人,并且他还表示届时AC米兰应该会让两人如期赴北京参赛。莱昂纳多的这一表态也让卡卡、怕托参加奥运会的希望由此增大。

  莱昂纳多在参加巴西一档名为“朋友,你好”的电视节目中表示:“现在还没有定论,一切将取决于俱乐部与巴西方面的协商,其实并不是米兰放不放人的问题。现在,俱乐部与卡卡、怕托两人的关系非常融洽,他们也会就此事进行对话。”其实在此之前,国际足联主席也向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呼吁,希望它们届时能让各国国脚去北京参赛,其中也包括那些超龄球员。在莱昂纳多看来,AC米兰放人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总的趋势应该是‘放人’,但是这需要多方面的协调。”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但莱昂纳多也表示,AC米兰现在也面临进退两难的困境,首先,卡卡与怕托在本队的位置难以取代,参加奥运会意味着俱乐部将面临更大的输球风险;其次,AC米兰现在联赛排名第五,还没有确保2009年冠军杯参赛资格,而即使最终获得第三或第四,它来年的冠军联赛还得从资格赛开始。“如果卡卡最终如愿参加奥运会,那么他将缺席AC米兰的两场冠军联赛。总之,俱乐部能否放人取决于很多敏感问题,其中牵涉到两国奥委会的关系、与俱乐部的协商、球员与球队的关系,等等。上个星期,巴西奥委会主席便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就此事进行了初步的协商,但现在还不到最终决定的时候。”

  另一位可能入选国家队的超龄球员是罗马后卫胡安,他也将遇到同样的难题,胡安对此表示:“俱乐部现在既没有说‘同意’,也没有表示‘反对’。从俱乐部来讲,最好的结果是我能留下来。去年,我没有参加美洲杯,或许他们这次会给我这个方便吧。”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国际足球论坛谁谋杀了十字军的黄金一代?
  米兰-07,与米兰一起走过  米兰被逼无奈带出的战术启示
  情人节狂想 红魔是我生死爱情 一本道,黑白双雄战暴力舞娘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莱昂纳多 |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