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闭门练真功 新赛季敲定五名外援待筛选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最近一段时间,河南建业队仿佛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其实,他们一直在默默地苦练着,在为3月底开始的新赛季积累着功力。

  大年初五,建业队全体队员就归队了。为了检验队员们假期间的自觉训练效果,球队马上进行了一次12分钟测试。

30多名队员中,最少的也在3100米左右,最高的竟然跑了3400米。主教练贾秀全也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在随后的20天左右时间里,全队将进行细致的技战术训练,细化局部配合,并逐步摸索出合适的阵容。

  建业将在3月初出访新加坡,与其国家队和一支俱乐部队打两场热身赛。出访新加坡前,他们还可能到广州盘桓数日,与在那里冬训的球队踢两场热身赛。至于球迷最关心的外援问题,俱乐部目前已经敲定了5名左右的队员,现在正进行最后的筛选。不出意外的话,新外援有望在本月底来郑。⑨7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