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影帝两双驯榜眼 缺麦火箭替补胜超音速 视频

超音速VS火箭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调查 数据 实录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火箭回到主场迎战超音速,麦迪缺席后阿尔斯通归来,面对背靠背的超音速,火箭103-80在常规赛横扫对手,稳定住了西部第五的排名。

  超音速:杜兰特26分,沃特森16分8助攻,科林森8分15篮板,威尔金斯14分。

  火箭:阿尔斯通18分5助攻6失误,斯科拉13分12篮板,海德16分,诺瓦克三分9投5中17分,海耶斯6分8篮板,杰克逊7分5助攻,布鲁克斯11分。网友PK:火箭只会欺负弱队

  穆大叔与埃尔森跳球后超音速率先发起进攻,火箭强硬的防守早布下天罗地网,超音速虽然连抓进攻篮板,但依然无法轰开火箭防线。阿尔斯通助攻海德上篮打破了双方无人得分的局面,海德顶替麦迪首发包办了火箭前4分,杜兰特与沃特森联手贡献4分将比分打平。火箭的战术非命明确,海德与阿尔斯通后场双枪不断冲击超音速防线,防守中穆大叔赏格林火锅,巴蒂尔断球,超音速的进攻甚至被防得24秒违例,火箭连得6分取得11-4的领先。阿尔斯通连被断两次,超音速艰难追上比分,火箭继续加强防守力度,但进攻中缺少麦迪后一度靠着罚球扩大优势,阿尔斯通一记三分穿网而过,火箭用8-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到19-8。超音速走马换将,威尔金斯内线勾手将比分追上,杜兰特砍进空位三分,佩特洛中投命中,随着火箭这边进攻熄火,超音速连追9分,将比分迫近到17-19仅落后2分。海德的三分继续打铁,威尔金斯中投将比分杀成19平。关键时刻兰德里出现失误,杜兰特一记中投终于让超音速反超,超音速乘胜追击,火箭在4分钟的时间里失误不断,无人得分,超音速拉出13-0的攻击高潮,在比牌上23-19反超比分。阿尔斯通两发罚结束火箭得分荒,但威尔金斯的超远压哨三分让超音速26-21后来居上。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对超音速的比赛谁发挥更好

  兰德里与海耶斯的内线配合连得4分,火箭将比分追成25-26。威尔金斯中投稳定住超音速阵脚,诺瓦克关键三分不手软将比分扳成28平,火箭逐渐扭转势头。格林冲击火箭防线吃到进攻犯规,但火箭没把握住反超的机会。暂停后诺瓦克被抓了一次走步,杰克逊助攻兰德里攻击内线得手,布鲁克斯上场利用速度丝开超音速防线,连续助攻诺瓦克与杰克逊射进三分,火箭在6分14秒的时间里打出15-2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6-28,超音速的进攻被火箭窒息的防守摁熄火。布鲁克斯传球失误,这一次杜兰特没放过机会,他快攻中的爆扣止住了超音速的颓势,暂停后杜兰特抓住杰克逊的失误再追两分,超音速将比分追至32-36。此后两队进攻再度熄火,兰德里甚至两罚全失,经过长时间的僵持后,海德的三分命中,威尔金斯中投将比分追上,诺瓦克的三分球再次打击着超音速,兰德里偷袭篮下得手,火箭顶住了超音速的反击,阿尔斯通的中投与海耶斯的上篮让火箭半场结束时46-37领先。网友观点:火箭季后赛有望走得更远

  两队在对攻中拉开下半场比赛的序幕,埃尔森吃技术犯规,斯科拉盖下格林的上篮,火箭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53-44保持领先。火箭进攻中增加了斯科拉的攻击性,阿根廷前锋不负众望接连攻击得手,失误连连的超音速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穆大叔二次进攻造格林犯规后两罚全中,斯科拉站上罚球线继续砍分,火箭59-44拉大比分差距。斯科拉送出火锅,杜兰特被巴蒂尔断球,火箭牢牢掌控着比赛主动权,分差直奔20分而去,火箭在5分37秒的时间里打出17-7的攻击高潮,在比分牌上63-44领先。沃特森中投打铁,阿尔斯通跑投将分差扩大到21分。杜兰特连得3分也无法改变超音速的不利局面,双方失误不断,沃特森乱仗连取7分稍微稳了超音速军心,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追成54-67。阿尔斯通两罚全中,海德上篮得手,火箭将超音速的势头压制住,海耶斯盖下杜兰特的上篮,火箭71-56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超音速反击没什么效果,火箭75-59领先,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前三节结束。

  科林森两罚全中将比赛送入末节,兰德里灌篮给予还击,布鲁克斯助攻诺瓦克飙进三分,火箭的团队攻击力将比分拉大到80-63。兰德里抓下进攻篮板继续增加火箭分数,杰克逊空切上篮打停超音速,火箭取得18分领先优势,超音速几乎没有招架之力。杰克逊将个人进攻与传球结合起来,兰德里在内线打击超音速,布鲁克斯外围寻得机会砍分,超音速这边格林与科林斯成为攻击点,90-73领先的火箭开始演练战术,阿德尔曼适时叫停解决战术上的问题。在双方你来我往的进攻中,比赛时间一点点流逝,布鲁克斯的三分球将超音速远远甩在身后,诺瓦克趁火打劫射进三分,火箭96-75重新建立起21分的优势,此后的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诺瓦克三分线内一步远射,火箭得分破百,布鲁克斯的三分结束了火箭的屠杀,主场103-80横扫超音速。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海德、穆托姆博、斯科拉、阿尔斯通、巴蒂尔

  超音速:杜兰特、沃特森、格林、科林森、埃尔森

  (搜狐体育 临通)

  • ·街球王首发暂难动摇 火箭匪首上场时间有望增多
  • ·火箭常规赛仅剩四场比赛 太阳爵士检验休城实力
  • ·火箭街球王复出砍18分 阿尔斯通让人"又爱又恨"
  • ·休城电台:火箭赢球靠团队 防守制胜令对手畏惧
  • ·火箭替补全体变"微波炉" 季后赛前程取决于板凳
  • ·火箭影帝获胜难敌榜眼 准最佳新秀赢数据输比赛
  • ·巴蒂尔提升火箭防守 休斯顿"铜墙"让超音速崩溃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对超音速的比赛谁发挥更好
  • ·技术统计:超音速80-103负火箭 斯科拉两双13分
  • ·直播实录:影帝领衔菜鸟发威 火箭23分屠超音速
  • ·火箭战超音速组图:影帝一马当先 街球王无人敌
  • ·缺麦迪影帝两双驯榜眼 火箭替补横扫超音速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阿尔斯通运球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海德 | 威尔 | 杰克逊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