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后国羽奥运阵容出炉 格局已定女单存一变数

  男双:蔡赟/付海峰 郭振东/谢中博

  川将谢中博的北京奥运会觉得,将几乎肯定地说会被钉在男双配角的地位,尽管他与重庆妹子张亚雯的双打配得很不错,至少混双能力比男双能力高,或者说混双取得好成绩的几率比男双大。但地方利益肯定是要服从全局利益的,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这种特别重大的国际赛事期间。

  男双一直是国家队很薄弱的环节,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蔡赟/付海峰在1/4决赛中,以1-2不敌丹麦选手埃里克森/伦加德。李永波以前就是男双选手,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国羽这些年在其他单项上屡有突破的同时,男双却有些滞后。再次参加奥运会,蔡赟/付海峰尽管经验更加丰富,但环敌四起形势依然十分凶险。

  在这种背景下,郭振东/谢中博作为掩护部队,国家队教练组扮演他们做到掩护蔡赟/付海峰前进的角色。还是是两周之前的印度公开赛,国家队为抢夺男双积分,特意派郭振东/谢中博出战,他们在决赛中以2-1逆转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陈重名/邹俊英,夺得冠军。这几乎是两人最近两年多时间以来,获得的第一个男双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 陈金 | 苏西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