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后国羽奥运阵容出炉 格局已定女单存一变数

  女双:杜婧/于洋 杨维/张洁雯 张亚雯/魏轶力

  中国女双这次只派出世界前三名里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参加亚锦赛。结果杨维/张洁雯就一路轻车熟路地轻松夺冠,中国女双的优势实在太明显了。悉尼奥运会上,三对中国女双葛菲/顾俊、杨维/黄楠雁和秦艺源/高凌囊括金银铜,创造了中国奥运史上的一大奇迹。而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张洁雯/杨维战胜黄穗/高崚夺金。应该说,老将杨维将是女双奥运阵容的核心。

  杜婧/于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这已经很能说明她们的能力以及教练组对这对年轻选手的器重——一说起奥运会参赛资格,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看这个(对)球员的国际积分如何,其实国家队派不派你出去参加比赛,需不需要你这对选手去抢夺更多的奥运积分,这才是最关键的。由经验丰富的杨维/张洁雯、张亚雯/魏轶力两对老将组合与新人杜婧/于洋组成的国羽北京奥运会女双阵容,可以说是羽毛球领域的梦之队。如果说羽毛球的五个冠军,别的四个我们中国队都没有十足把握的话,我们的女双将几乎是无可撼动的领域。(仁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 陈金 | 苏西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