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精彩TOP10 > 中国足球TOP10

教练眼中十大妖人:大头世界前10 郜林亚洲一流

  李玮峰——吉梅内斯眼中的全球“TOP10”

  记得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当时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主帅吉梅内斯对于李玮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单从中后卫这一位置上来看,李玮峰的能力在全球范围内能够排到前十!我们不知道吉梅内斯是从何得到的这一数字,因为这听起来实在有些可笑,尽管乌拉圭的防线并不是很出色,但就蒙特罗等人的个人能力也绝对不会在李玮峰之下,更不要说在全球范围内。


  其实客观的讲,李玮峰的个人防守能力在当今中国足坛算得是一流水平,但放眼全球,李玮峰不要说“TOP10”甚至很难进入“TOP100”最为明显的就是当年尴尬的留学经历,在当时还算不强队的埃佛顿队中,李玮峰仅仅出场一次便遭到退货,不知是这是因为莫耶斯不识货还是李玮峰本身的水平问题,只是讽刺的是,这位曾号称李玮峰水平全球前十的乌拉圭主帅,由于战绩不佳也遭到了申花俱乐部的解雇,而李玮峰去年也的确进入到了一想英超的历史评选之中,那一次是被英国的《泰晤士报》评选为英超历史50大最垃圾转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