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精彩TOP10 > 中国足球TOP10

教练眼中十大妖人:大头世界前10 郜林亚洲一流

  陈涛——日瓦中的世界级球员


  有谁还曾记得那个在世界赛上的微笑刺客,曾经用一脚优美的弧线洞穿德国国青队大门,荷兰世青赛后收到无数欧洲豪门邀请,而如今难寻下家,这就是陈涛。对于陈涛的个人能力,金德前日瓦曾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这样评价到自己的爱将,“陈涛需要的是身体上的恢复。不过我相信,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陈涛的能力将会至少再提升50%,而且请相信我,他也会成为世界级的球员。”

  遗憾的是,现在来看,陈涛所面临的问题并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在与俱乐部交恶之后,陈涛未来的前途已经越来越让人看不清,在拒绝归队后陈涛尽管有所松动,但对于他的前途目前还是很难确定,可以肯定的是,除去留洋之外,陈涛今年很难在代表金德参加中超联赛,这对其未来的发展将会受到极大影响,据悉,作为国奥队主帅杜伊已经做好了届时阵容中没有陈涛的准备,如果真是那样,作为国奥昔日领军人陈涛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