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精彩TOP10 > 中国足球TOP10

教练眼中十大妖人:大头世界前10 郜林亚洲一流

  曲波——“他能撼动世界冠军”


  在多年前的阿根廷世青赛上,凭借着与美国和阿根廷两场比赛的精彩进球,年纪轻轻的曲波已经成为了中国足坛新一届的代表,不论是主帅沈祥福还是国内球迷,都认为这位速度极快的球员将成为国足新时代的领军人物,甚至为其冠上了追风少年的称号。而在随后试训英超劲旅热刺时,曲波的表现也受到了热刺上下的追捧,热刺俱乐部的经理大卫-普利特曾这样讲到: “世界杯让曲波成熟了很多,我看到在中国队和巴西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并没有足够的自信,但是曲波不同,他表现得很出色,几次聪明的过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知道对手是世界冠军,他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他的实力。”

  而在回国后,曲波的事业似乎也进入了低估,随着球队成绩的下滑,曲波的也传出了种种传闻,这也使得他早已失去了追风少年的风采。不过幸运上,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曲波又找回了昔日的状态,也成功入选了国家队,我们期待着,这位昔日在阿根廷扬名的追风少年,能够在世界杯预选赛之中,再次为中国队建功。(搜狐体育 音乐旋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