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精彩TOP10 > 中国足球TOP10

教练眼中十大妖人:大头世界前10 郜林亚洲一流

  张效瑞——中国的马拉多纳?


  不可否认,在最近十年的中国足坛之中,张效瑞是最具天赋的一位球员,在早期随健力宝赴巴西留学期间,张效瑞曾被许多巴西教练大加称赞,认为是当代中国足坛技术最好的球员,当初在远赴巴西留学,张效瑞自如的控球,巧妙的过人让巴西的教练瞠目结舌:“这个天才居然是中国人!!”没有人会忘记健力宝四小天鹅,没有人会忘记曾经才华横溢的中国马拉多纳--张效瑞。在中国能把足球诠释的如此生动的球员只有他了。

  但不知是命运的捉摸还是其他原因,年轻的张效瑞尽管成功留洋,但他的目的地选择了毫无技术可言的德乙,最终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租借经历后黯然回国,而随后也进入了一段低迷期,尽管承载着无数球迷的希望,但张效瑞始终没能找回昔日的感觉,经过岁月的流失,张效瑞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风采,目前的张效瑞已经消失在了中国足坛的第一线视野中,慢慢的被球迷忘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