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精彩TOP10 > 中国足球TOP10

教练眼中十大妖人:大头世界前10 郜林亚洲一流

  董方卓——中国产的世界级射手


  记得在董方卓刚刚加盟曼联俱乐部时,曼联俱乐部主帅曾这样评价到这位中国少年,“董方卓具备一名世界级前锋的潜力。“他速度很快,当然这是很多亚洲球员的共同特点。除此之外,他的技术和柔韧性都很好。更重要的是,他攻击性很强,这种对于进球的渴望,是一名前锋最基本的条件。”显然,弗格森那时或许会认为,在未来的时间里,董方卓很有可能成为曼联锋线上的法宝。

  在比乙辉煌的经历后,董方卓带着无数国人的梦想返回了老特拉福德,经过一系列事实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至少比乙的水平甚至都赶不上英格兰的预备队联赛,这位比乙的射手王在回到了英伦之后,不要说在正式比赛,就连在预备队联赛中都鲜有进球。现如今,不论是曼联球迷还是弗格森本人,都已对这位中国射手不保有任何期望,显然,老特拉福德并不是董方卓表演的竞技场,离开曼联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