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南京花絮:宝贝用“中国结”与AC米兰结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0日、11日,AC米兰著名球星,94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马萨罗来到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与南京球迷亲密接触,为炎热的南京城又烧起了一把意大利足球之火。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吸引了大批的球迷像潮水般涌进球场,开始体验自己喜欢的足球项目。11日上午九点半左右,马萨罗在球迷的簇拥下走进球场。随着一声不太标准的"你好",马萨罗将全场球迷的热情立刻点燃。为了欢迎马萨罗的到来,南京的AC米兰足球宝贝专门为他准备了一份富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中国结。她说:"中国结是吉祥的象征,希望AC米兰的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中国结能将AC米兰和中国球迷的心紧密地连接起来。马萨罗收到礼物非常高兴,表示一定要将它挂在家里最显著的地方。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