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马冲冠另有精神动力 三艳星愿为红狼脱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但仅仅只有男人显然是不够的,有些单调,有些寂寞,所以需要一点颜色,需要女人来点缀。意大利,性感女星成名的最佳捷径,就是和足球、球星搅在一起。年龄不是问题,年过70的罗曼-罗兰在上赛季为了庆祝那不勒斯重返意甲狂野了一次,现在,已过不惑之年的费里莉再次承诺,如果罗马能够反超国米夺冠,她将上演脱衣秀。

  费里莉的名字在意大利可谓家喻户晓,2000/01赛季,罗马重夺意甲联赛冠军,而在赛季前早早就表示要脱衣庆祝罗马夺冠的费里莉在罗马球迷和马西莫剧院小丑们的簇拥下,优雅的除下外衣,白色的外套,火红的连衣裙,嫩绿的近乎透明的贴身短衬裙……出现在人们面前的费里莉身上只剩下一套金色的比基尼。36岁的费里莉举起早已准备好的罗马队旗尽情挥舞,据统计当时守在电视机前的意大利人不下460万……

  2003年,费里莉与在意大利举足轻重的佩罗内结为夫妻,婚后这位罗马教母逐渐淡出绿茵,不过在2003/04赛季意甲收官阶段,费里莉再次为激励罗马将士抛出脱衣承诺,遗憾的是最终罗马仅获得联赛亚军。

  本赛季,罗马一度在意甲、欧冠、意大利杯上三线并进,冠军联赛淘汰赛罗马对阵曼联前,耐不住寂寞的费里莉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罗马能够赢得冠军,我一定会为球迷献上一场比2001年更为精彩的脱衣秀。”遗憾的是,罗马旧仇未了,又添新恨,联赛中与国米之间的差距也一度拉大到11分之多。

  足球场上,你永远无法预知明天将发生什么。意甲第37轮,罗马2-1轻取亚特兰大,国米却在主场被锡耶纳2-2逼平,国米的优势仅剩下微不足道的1分。6年前,库珀麾下的国米就曾在最后一轮将冠军拱手让给尤文,现在,罗马人又看到了希望,罗马队长托蒂也豪言:“罗马踢的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最精彩的足球,如果无法夺得锦标,实在是一种遗憾。”

  周末,罗马客场对阵卡塔尼亚,费里莉当然不会错过这一时刻,她在作客《慢镜头》访谈节目时表示:“我之前的(脱衣)承诺,对于联赛也同样有效……”费里莉之前,意大利喜剧演员克劳迪娅-吉里妮、帕努奇女友罗萨里亚都曾许诺,愿一脱以庆罗马夺冠,倘若罗马真的能够站在意甲,乃至欧洲之巅,罗马球迷将有福欣赏到三大美女集体脱衣的历史性壮观场面。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