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剖析:世界诸强围攻女排 五拦路虎古巴威胁最大

  副攻手 巴西:不惧中国队

   奥运会前,巴西女排就表示,北京奥运会就是来拿奖牌的,她们最担忧的对手是意大利队,不惧中国队。在多次与巴西队交锋中,巴西胜中国队,也常常都是逆胜,输局在先,却能保持好的心态,赢回比赛。但是在她们跟意大利队交手时,心理却表现非常不稳定。

   虽然口说不惧,但是在排兵布阵时,巴西女排依然将中国队当成了主要对手,而且她们的确威胁到了中国队的奥运夺冠之旅,她们也有着中国队同样快速多变的特点,而且体力很好,一旦找到机会,就会趁机翻盘。

  分组点评:抽签一结束,在巴西国内就引起了一些人的悲观看法,认为巴西这次奥运征程会走得非常辛苦。巴西最恐怖的对手意大利队是在最后一轮和巴西遭遇,而在之前,第一场与阿尔及利亚的对抗让人比较放心,接下来俄罗斯、塞尔维亚都会让她们苦战一番,遇到意大利队时,是否还有气势,就真的令人怀疑了。

  主要交手成绩:2005年,在瑞士精英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共有三次交锋,中国女排两胜一负。2006年女排世锦赛就是巴西队拦下了中国队进军四强的梦想,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战胜卫冕冠军巴西女排。

   威胁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